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味·深圳 > 食尚 > 正文
“真功夫”里享受“蒸功夫”
2005年10月14日 来源: 浏览:  
   
  “真功夫”里享受“蒸功夫”
                                                   
                                                        文/陈真
 
 

    这一辑的“食尚”,饮食网将为老饕们介绍的是一间中式快餐店--真功夫蒸品餐厅。也许您会疑惑:快餐快餐,顾名思义就是拿来填饱肚子的食物,难道在这里也可以寻访到美食吗?但如果你热爱蒸鸡、蒸排骨等等一应蒸出来的美食,那到“真功夫”里体验“蒸功夫”,可称得上是不二之选了。

    “真功夫”蒸品餐厅,原名“双种子”,近年来凭借着美味的岭南风味“蒸饭”和“炖汤”, 这一中式快餐就在全国以燎原之势迅速拥有了95家直营店,真可谓“蒸蒸日上”啊。


 

 

    “蒸”是中式烹饪常用到的方法。它的最早起源可以追溯到一万多年前,我们的老祖宗们从水煮食物的原理中灵感突现发明了“蒸”,改写了以火或者水对食物直接加热的原始方式,因为就口感而言,如果没有“蒸”,我们或许就永远尝不到“蒸”出来的鲜、香、嫩、滑之美味了。

    真功夫的“蒸”品,据言一是有着15道严格的选料程序,确保了原料的高品质;二是蒸制食品温度控制在101℃,绝对安全;三是每款产品都由国家级营养师指导膳食营养搭配,按照标准流程图精确制作,恰当的保留了食物水分,表里如一,原汁原味,最大限度保留食物的营养。

    在口味上,它的蒸饭“原盅盛装,全自动电脑温控,22 分钟精准的蒸制时间、 2kg/cm2 的最佳大气压强”,这一串术语,或许让食客摸不着头脑,但它却可保证蒸饭饭香浓,色泽润的招牌品质。

    而花旗参竹丝鸡、海底椰瘦肉这些原盅蒸汤,以103 ℃恒温蒸炖,香气尽留,且汤味鲜美,肉质细嫩。如此的美味,不仅得益于选料的严格,更有为每个汤量身定做的神秘配料,才能调制出滋润竹丝鸡,恬淡海底椰这样的浓郁汤品。 
 
    还有真功夫特制精纯的原盅冰糖木瓜,原盅冰糖雪耳,米线、香滑肠粉和包点,都是即时蒸制的食品,热腾腾香喷喷而又不会流失营养,精心的搭配更添营养分量。  
    
    在这个中西快餐大斗法的“食代”,不如试试“真功夫”,尝尝“蒸功夫”吧!


 

 
 
   
 真功夫蒸品餐厅
  地址:福田区振华路59号钻雅大厦内(近三光大厦)    电话:0755-83205488
[编辑:IDRI]

推广信息
“深圳饮食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idri@szeat.net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service@szeat.net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深圳饮食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深圳饮食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广告联系:0755-83268082 邮件:service@szeat.net
主办单位 |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 深圳市巨邦企业总公司
联络函 | 联系方式 | 公司介绍 | 法律声明 | 资质证书 | 服务条款 | 隐私声明 |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65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