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味·深圳 > 食尚 > 正文
湘菜王子
2005年12月27日 来源: 浏览:  
   
 

                                        
 吃健康土菜用消毒餐具享放心食品
            
                                           
 
 

      湘菜王子餐饮管理责任有限公司名下的小芙蓉餐厅、百姓食铺、湘菜时代三家餐厅以“口味地道,选料正宗、品种丰富、价格实在”而享誉深港,深受食客好评。
                    
      寒冬季节,特别是1至3月份是禽流感疫情的高发期。作为广大食客信任及长期支持的湘菜企业,湘菜王子精心构思,推出了一系列从饮食调理角度预防禽流感的健康土菜,并从餐具消毒、货源等方面严格把关,确保将禽流感真正地拒之于门外。



     一、隆重推出的健康土菜
     健康的饮食能让我们增强抵御疾病的能力,这对预防禽流感是非常重要的。对此,湘菜王子推出一系列以健康、营养、美味为主题的特色菜肴:小炒萝卜腌菜、青椒炒扑豆角、茶油蒸水库风吹鱼、小炒黄牛肉、清蒸土猪汤。菜式选用份量十足的辣椒,帮助身体在这样寒冷的冬季去湿气,健脾胃,丰富的维生素更是抵御疾病的最好屏障。另外,滋补的“清蒸土猪汤”,香醇浓郁,不燥不火,是冬季进补的最佳菜品。
    
      二、顾客使用餐具全部高温消毒
      众所周知,良好的卫生习惯是预防禽流感的重要途径,为此,湘菜王子所有餐具都采用最有效的消毒方法“高温消毒”来进行餐具的消毒杀菌,一冲、二洗、三消毒,严格把关各个工作程序,让用餐的顾客没有后顾之忧,安心享用美味。
  
  
     三、所有原料、调料均使用放心食品
    专家研究发现,禽类经煮熟煮透后,是不会导至禽流感病毒传播的。因此,湘菜王子认真挑选各个供货商,每一件进入公司的食品都必须具备《动物防疫合格证》、《食品卫生合格证》、《卫生许可证》等,否则一律不采用。

 

 

 
 

1、茶油蒸水库风吹鱼
2、小炒黄牛肉
3、清蒸土猪汤
4、小炒萝卜腌菜
5、青椒炒扑豆角

 湘菜王子

小芙蓉餐厅地址:深圳市罗湖区友谊路小芙蓉餐厅
订座电话:0755--82182909

湘菜时代餐厅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华发北路湘菜时代餐厅
订座电话:0755—83359196、83357175

百姓食铺餐厅地址: 深圳市福田区石厦西村100号百姓食铺餐厅
订座电话:0755--83815802

[编辑:IDRI]

推广信息
“深圳饮食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idri@szeat.net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service@szeat.net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深圳饮食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深圳饮食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广告联系:0755-83268082 邮件:service@szeat.net
主办单位 |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 深圳市巨邦企业总公司
联络函 | 联系方式 | 公司介绍 | 法律声明 | 资质证书 | 服务条款 | 隐私声明 |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65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