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便民服务 > 正文
2011年春节祝福短信精编:祝大家兔年吉祥如意!
2011年02月02日 来源:深圳饮食网 浏览:  

                在这全家团聚的节日里,深圳饮食网网的全体同仁祝大家新春快乐!万事顺心!阖家欢乐!

    1、金虎前脚走,玉兔后脚到,金玉良缘无限好;虎脚跨出门,兔形上厅堂,祥云瑞气添吉祥;虎头摇一摇,兔尾巴扫一扫 ,安居乐业无烦恼。预祝新春快乐!

    2、小兔子乖乖,把年儿拜拜:招呼招呼,红包丰厚不含糊;问候问候,热情高涨喜事多;祝贺祝贺,幸福之源永不干涸;鞠躬鞠躬,事业之基稳稳当当;恭喜恭喜,一生都有好运气;喝彩喝彩,四季都有好状态。新年到了,祝福送到,请微笑签收:Happy new year 兔you!

    3、新年快乐!这四个字虽然只花了我1毛钱,但却相当于1.5吨的祝福砸在你身上!

    4、新年到了,想我吗?想我就按,再按,你那么想我吗?我说想我才按。还按!没想到你这样想我,好感动!?

    5、新年到了,衷心祝福你。祝你年年圆满如意,月月事事顺心,日日喜悦无忧,时时高兴欢喜,刻刻充满朝气!

    6、在此新年之际,我同夫人向你及你的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并祝你们新年快乐、事业有成、家庭幸福。

    7、痛苦最好是别人的,快乐才是自己的;麻烦将是暂时的,朋友总是永恒的;爱情是用心经营的,世界上没有什么大不了的。新年快乐!

    8、感谢你的关怀,感谢你的帮助,感谢你对我所做的一切。请接受我新年的祝愿,祝你平安幸福!

    9、声声祝福,丝丝情谊,串串思念,化作一份礼物,留在你的心田,祝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10、许一个美好的心愿祝你新年快乐连连,送一份美妙的感觉祝你来年万事圆圆,送一份漂亮的礼物祝你微笑甜甜。

    11、如果今夜祥和的旋律从你的梦中流过,那么你是否想到,这是我跨越了千山万水来到你的梦中。

    12、玫瑰是我的热情,糖果是我的味道,星星是我的眼睛,月光是我的灵魂,一并送给你,我的爱人,新年快乐!

 

 13、新年到,吃大餐;少喝酒,多吃菜;够不着,站起来;有人敬,耍耍赖;吃不了,兜回来!

    14、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挥挥手,如果感到幸福你就跺跺脚,如果感到幸福你就甩甩头。新年快乐,疯子!


    15、有些事不会因时光流逝而褪去,有些人不会因不常见面而忘记,在我心里你是我永远的朋友。在新年到来之际,恭祝好友平安幸福!

    16、大年三十,欢声不断;电话打搅,多有不便;短信拜年,了我心愿;祝你全家,身体康健;生活幸福,来年多赚;提早拜年,免得占线!

    17、腊尽春暖,丁亥岁连,烛醴并华年;今夕宴,觥筹交盏,乐共融,情更浓,子心御寒冬;遥遥之愿,诚与君念,家兴百和,福临康安。

    18、送你五枚铜钱:第一枚,代表父母康健;第二枚,代表家庭美满;第三枚,代表财运亨通;第四枚,代表广结善缘;第五枚,代表国泰民安。

    19、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载新的梦想。拂去岁月之尘,让欢笑和泪水、爱与哀愁在心中凝成一颗厚重的晶莹琥珀。祝新年快乐!

    20、初一到十五,大家齐欢舞,人人闹新春,万象来更新,招财又进宝,幸福把你包,祝君开怀笑,好运往上飘!祝新年快乐!

    21、祝你每天的心情充满新鲜,没有恩怨,流淌甘甜,滋长爱恋;祝你所有心愿都会顺利实现,快乐永驻你悠悠心间!新年快乐!

    22、春节到,拜年早:一拜全家好;二拜困难少;三拜烦恼消;四拜不变老;五拜儿女孝;六拜幸福绕;七拜忧愁抛;八拜收入高;九拜平安罩;十拜乐逍遥。

    23、我用祝福捻成绒线,为您织一件红色毛衣:前身是平安,后身是幸福;吉祥是肩膀,如意在袖子里;领子蕴藏体贴,口袋盛满快乐!让我的心陪伴您度过新年!

    24、烟花的一瞬是快乐,流星的一瞬是祈愿,思念的一瞬是感动。而我只想让你看到短信的一瞬能明白:我是真心的祝你一生幸福!新年快乐!

    25、祝你在新的一年里:事业正当午,身体壮如虎,金钱不胜数,干活不辛苦,悠闲像老鼠,浪漫似乐谱,快乐莫你属。

 26、新年到,愿君:百事可乐!万事芬达!天天娃哈哈!月月乐百事!年年高乐高!心情似雪碧!永远都醒目!

    27、星空中点点闪烁的荧光,环绕着缤纷的绮丽梦想,祝福你今年许下的心愿,都能一一实现在你眼前,祝你佳节温馨喜悦!


    28、相识系于缘,相知系于诚,一个真正的朋友不论身在何处,总时时付出关和爱,愿好友平安、幸福。

    29、酒越久越醇,水越流越清,世间沧桑越流越淡,朋友情谊越久越真。衷心祝福吾友度过一个祥和美满的新年!

    30、想念的话,说也说不完;关怀的心,永远不改变;真挚的友谊,永远不会忘,愿我的祝福将你围绕。

    31、祝你在新的一年里,致富踏上万宝路、事业登上红塔山、情人赛过阿诗玛、财源遍布大中华。

    32、愿新的一年里,你位高权重责任轻,钱多事少离家近,每日睡到大天亮,工资领到手抽筋,手下花钱你收礼,别人加班你加薪!

   33、思念是一季的花香,漫过山谷,笼罩你我,而祝福是无边的关注,溢出眼睛,直到心底。愿节日的愉快伴你一生!

 
    34、祝:领导偏袒你,警察让着你,法院向着你,官运伴着你,媳妇由着你,吃喝随便你,财运罩着你,中奖只有你!

    35、新的1年开始,祝好事接2连3,心情4季如春,生活5颜6色,7彩缤纷,偶尔8点小财,烦恼抛到9霄云外!请接受我10心10意的祝福。祝兔年新春快乐!

    36、兔年好运到,好事来得早!朋友微微笑,喜庆围你绕!花儿对你开,鸟儿向你叫。生活美满又如意!喜庆!喜庆!一生平安如意!

    37、春节快乐!这四个字虽然只花了我1毛钱,但却相当于1.5吨的祝福砸在你身上,收好,快乐,天天,好心情,无限。

    38、新的一年,新的心愿,新的希望,新的生活,祝您新年、新春、新生活好、好、好!

    39、恭喜恭喜,新的一年里,菩萨保佑你,财神养着你,关公罩着你,喜神绕着你,恭喜恭喜!

    40、祝福是份真心意,不是千言万语的表白。一首心曲,愿你岁岁平安,事事如意,快乐元旦!

    41、阔别多日,愿在这祥和的三鹿奶粉事件春节里带给你快乐无数!祝你春节过得开心!

    42、祝你享尽春节佳节的快乐和春节的礼品。愿你的春节光彩夺目,愿你的新年灿烂辉煌!春节快乐!

    43、愿明亮喜庆的春节,象征与温暖你一年中的每个日日夜夜,祝你欢欢喜喜度春节,高高兴兴过新年!这是分享快乐的节日,是祝福、给予的节日,是友情、梦幻成真的节日,愿你享有一个快乐的春节!

    44、思念是归乡的船,牵挂是扬起的帆,收获是走过的天,灿烂是爸妈的脸,恩爱是修来的缘,美酒是今夜的甜。若问今夕是何年?虎虎生威迎虎年!

    45、送你一件外套,前面是平安,后面是幸福,吉祥是领子,如意是袖子,快乐是扣子,口袋里满是温暖,穿上吧,让它相伴你的每一天!新春快乐!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IDRI]

推广信息
“深圳饮食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idri@szeat.net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service@szeat.net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深圳饮食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深圳饮食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广告联系:0755-83268082 邮件:service@szeat.net
主办单位 |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 深圳市巨邦企业总公司
联络函 | 联系方式 | 公司介绍 | 法律声明 | 资质证书 | 服务条款 | 隐私声明 |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65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