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指南 > 展览会议 > 正文
第七届中国湘菜美食文化节隆重开幕
2012年09月30日 来源:网络 浏览:  

第七届中国湘菜美食文化节隆重开幕(图)

  图为市民在观赏展出的巨型莲蓉月饼。

  世界最大盘毛氏红烧肉、世界最大的剁椒鱼头、世界最大的莲蓉月饼……今天在湘潭开幕的伟鸿杯第七届湘菜美食文化节上,世界纪录协会工作人员正式宣布这“三大世界之最”诞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叔红、副省长何报翔参加开幕式。

  在湘潭花都国际大酒店前坪,世界纪录协会高级认证官习操先生到场认证。经现场测量,由韶山宾馆制作的世界最大盘毛氏红烧肉由1226方块组成,面积31086平方厘米,重量147120克,装盘器皿直径为199厘米;由湘潭红月亮制作的世界最大剁椒鱼头长60厘米,宽58厘米,面积为3480平方厘米,装盘器皿直径120厘米,鱼头60龄,重约70斤;由宏兴隆制作的世界最大莲蓉月饼,以莲蓉为馅,直径为138厘米,厚度为23厘米,面积为14949平方厘米。

  本届湘菜美食文化节由省政府主办,湘潭市政府、省商务厅、湖南日报报业集团、省餐饮行业协会共同承办,以“快乐湘菜,美味湘潭”为主题。

  中国湘菜美食文化节从2006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七届,成就了湘菜从300亿向1000亿的跨越,同时也铸就了湘菜产业最具影响力的节会品牌。

[编辑:Swin]

推广信息
“深圳饮食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idri@szeat.net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service@szeat.net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深圳饮食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深圳饮食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广告联系:0755-83268082 邮件:service@szeat.net
主办单位 |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 深圳市巨邦企业总公司
联络函 | 联系方式 | 公司介绍 | 法律声明 | 资质证书 | 服务条款 | 隐私声明 |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65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