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味·深圳 > 食尚 > 正文
火爆全国的火锅店 海底捞有什么不一样
2013年10月22日 来源:网络 浏览:  

海底捞进驻深圳已快一年,归功于成功的营销方式也好,海底捞接近逆天优质的服务,确确实实树立起了无可比拟的好口碑,有媒体甚至曾称海底捞的服务宗旨,就要服务到你“烦”的贴心程度。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它做不到的热忱态度。

>> 推荐理由:

海底捞可以说是中国连锁品牌的表率,从北京到深圳,服务质量都能保持高度一致。难怪无论南北,都那么火爆,等位时免费饮料和小吃,还有棋子和朴克牌等小游戏。无限制的调料、水果、甜品,更是让人觉得值。等待位置原本是一个痛苦的过程,海底捞却把这变成了一种愉悦:手持号码等待就餐的顾客一边观望屏幕上打出的座位信息,一边接过免费的水果、饮料、零食;如果是一大帮朋友在等待,服务员还会主动送上扑克牌、跳棋之类的桌面游戏供大家打发时间;或者趁等位的时间到餐厅上网区浏览网页;还可以来个免费的美甲、擦皮鞋……在海底捞,顾客能真正找到“上帝的感觉”。

>> 品牌介绍:

海底捞成立于1994年,是一家以经营川味火锅为主、融汇各地火锅特色为一体的大型跨省直营餐饮品牌火锅店,全称是四川省简阳市海底捞餐饮有限股份公司,始终秉承“服务至上、顾客至上”的理念,提倡个性化的特色服务,1994年3月,第一家海底捞在四川省简阳市正式开业。至今,海底捞已发展成为在北京、上海、西安、郑州、天津、南京、沈阳、杭州、青岛等全国多个城市拥有五十多家直营店。

[编辑:IDRI]

推广信息
“深圳饮食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idri@szeat.net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service@szeat.net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深圳饮食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深圳饮食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广告联系:0755-83268082 邮件:service@szeat.net
主办单位 |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 深圳市巨邦企业总公司
联络函 | 联系方式 | 公司介绍 | 法律声明 | 资质证书 | 服务条款 | 隐私声明 |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65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