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饮食健康 > 健康前沿 > 正文
摄入3:4:3饮食平衡每一餐
2014年03月12日 来源:网络 浏览:  

     40%碳水化合物(蔬菜、水果、少量米面食)、30%蛋白质(海鲜、家禽、鸡蛋、豆制品及少量猪、牛等红肉)、30%脂肪酸(肥鱼、坚果、橄榄油等)

    3:4:3 其实描述的是一种保持机体正常或较高的代谢速率以及平衡荷尔蒙的饮食方式。 3:4:3 是为每个人的不同需求而个体化的平衡营养计划。不论是正餐还是点心,都是以3:4:3的碳水化合物、蛋白质和脂肪的比例来营养机体,从而保持荷尔蒙平衡的。

    3:4:3饮食的核心是围绕着对修复及保护人体必需的6种营养素——蛋白质、碳水化合物、脂肪、维生素、矿物质以及水的认识。每次,你若根据 3:4:3 食谱进食,食物中所包含的蛋白质则会提供必须的氨基酸来修复及重建机体,同时还促使胰高血糖的释放(一种燃烧脂肪的荷尔蒙);碳水化合物就会为大脑提供葡萄糖;而脂肪提供的脂肪酸,是控制血糖、荷尔蒙的生成及运作的主要物质。 由于3:4:3 饮食主要采用低血糖指数的碳水化合物 (像水果和蔬菜),所以3:4:3 饮食又是富含维生素和矿物质的。

[编辑:IDRI]

推广信息
“深圳饮食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idri@szeat.net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service@szeat.net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深圳饮食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深圳饮食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广告联系:0755-83268082 邮件:service@szeat.net
主办单位 |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 深圳市巨邦企业总公司
联络函 | 联系方式 | 公司介绍 | 法律声明 | 资质证书 | 服务条款 | 隐私声明 |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65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