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指南 > 协会动态 > 正文
关于举办走进青岛海景花园大酒店—服务倍增利润、文化铸造品牌高级研修班的通知
2014年03月13日 来源:深圳饮食网 浏览:  

 各餐饮与饭店企业、会员单位:

2014年,餐饮、饭店业迎来“大顾客、大服务”的体验经济时代,为顾客提供超越预期的品质和倍感亲切的服务,是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不断创造经营价值的关键所在。青岛海景花园大酒店始终以创造民族品牌为己任,经过十八年发展,将国际品牌规范化管理与中国式亲情化服务有机结合,创造了“亲情一家人”的服务品牌和“好的理念+好的机制+员工成才+好的团队+创新行动”的成功运营模式,成为国内世界级服务品质的本土品牌酒店代表。先后被美国《福布斯》杂志评为中国最优商务酒店,全球最大旅游网TripAdvisor评为2013年度卓越奖,携程网评为2013年度高端酒店互联网最佳口碑评选—最佳酒店服务奖。酒店营业收入始终保持12%以上的年增长率,先后委托及顾问管理五星级酒店19家,其服务内容被美国哈佛商学院、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等知名学府纳入教学案例。

为了充分挖掘海景成功的先进经验,深入体验海景服务之道,剖析海景服务的管理支撑体系,帮助餐饮饭店企业提升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决定组团参加“走进海景—服务倍增利润、文化铸造品牌高级研修班”,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与参训对象

培训时间:定于2014年3月20日-23日在青岛海景举办,其中20日全天报到,21、22日研修培训,23上午考察,中午返程。

参训对象:餐饮企业、饭店业总经理、人力资源总监、企业文化总监、服务总监、销售总监、餐饮总监。为达到最佳学习效果,建议总经理带队相关部门负责人集体参加学习。

二、师资团队

     师资团队由青岛海景花园大酒店总经理宋勤先生,驻店总经理周泉红女士以及酒店企划部总监、企管部总监、企业文化顾问、销售总监、餐饮总监等酒店管理层组成。

 

三、培训内容

1、入住体验

通过在海景酒店的入住、用餐等活动切实体验“海景服务之道”——让顾客满意,让顾客惊喜,让顾客感动。

2、课堂授课

时间
培训内容
21日
《品牌创新》专题
“亲情一家人”服务品牌的打造
海景人塑造优质服务品牌的使命感与行动力
如何将创新作为海景发展模式的灵魂
21-
22日
《文化制胜》专题
海景文化的核心:
海景的价值观念——真情回报社会,创造民族品牌
三关进一关出——让志同道合的人才能加盟海景
强有力的机制保障——激励、沟通、考核检查三大机制
两种模具规范员工——海景是部队,打造高效团队
多元化的学习方式——海景是学校,塑造合格酒店人
海景文化推动力循环系统——导向、规范、凝聚、融合、
激励、辐射
22日
《管理制胜》
专题
海景制度之本:制度标准是基石、管理机制是保障、有效激励是动力。
海景管理工作链:工作有布置、有检查、有评估、有反馈。
海景管理程式:表格量化走动式管理。
十二大机制:选人用人,员工成长,诚信打造,督导检查,问题管理,自我检讨,考核评估,多重激励,团队合作,
快速反馈,顾客创维,自主创新。
海景管理层倒三角机制

       3、深入参观

在酒店驻店总经理的带领和讲解下参观海景餐饮和客房营业区,客房工作间、员工休息区、厨房、锅炉房、洗衣房、员工餐厅等区域,学习海景的制度化管理。

4、培训合作

    中国饭店协会授予青岛海景花园大酒店“全国饭店业教育培训基地”,本次研修班的参训单位和个人都将成为首批协议成员,签订培训合作协议,再次前往海景观摩学习享受专属服务和优惠。

5、外出考察

    考察青岛老转村CHINA公社文化艺术酒店,2013年荣获 山东省唯一一家特色设计酒店金鼎级称号,该项目融中国文化与西方文明、古老民俗与前卫风尚、自然生态与人化空间为一体,同时展示其开放性和国际性。

6、资质认定

    全部完成本次研修所有课程的学习,经笔试答辩考核通过者,将颁发中国饭店协会《全国饭店业文化训导师》或《全国饭店业五星高级服务师》证书,纳入全国饭店业专业人才库。

四、相关事项

1、报名单位请详细填写《培训报名回执表》(见附件),并在3月17日前传真或电邮至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2、培训费用:全程类,3500元,费用包括专家授课费、资质认定费、考察费、学习资料费、培训期间用餐费(含青岛特色餐饮考察品鉴)、合影费、交通费等;课程类,2500元,不含用餐和外出考察。(协会会员单位享受优惠)
    3、为深度体验海景文化,获得最佳学习效果,统一安排学员入住海景花园大酒店(房费:豪华大床/双床间780元/间/天,海景大床间980元/间/天,含双早),随行人员可安排入住会务组提供的经济型酒店,住宿费均自理。

五、报名方式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培训部

联系人:邹晓华、肖璞宏、陈丹  

电话(传真):0755-83268114   83230056  83268117 

电邮:7621240@QQ.com

 

[编辑:吃不饱]

推广信息
“深圳饮食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idri@szeat.net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service@szeat.net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深圳饮食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深圳饮食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广告联系:0755-83268082 邮件:service@szeat.net
主办单位 |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 深圳市巨邦企业总公司
联络函 | 联系方式 | 公司介绍 | 法律声明 | 资质证书 | 服务条款 | 隐私声明 |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65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