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饮食健康 > 健康前沿 > 正文
美肤食物PK毁容食物 聪明挑吃才能有好皮肤
2014年05月09日 来源:网络 浏览:  

 

  生活中有哪些食物对皮肤多多益善,哪些食物是应该远离的?爱美的你一定要懂得分辨。

 美肤食物PK毁容食物 聪明挑吃才能有好皮肤

  红榜TOP1:黄瓜——美白排毒

  黄瓜富含蛋白质、糖类、维生素B2、维生素C、维生素E、胡萝卜素、尼克酸、钙、磷、铁等营养成分,同时黄瓜还含有丙醇二酸、葫芦素、柔软的细纤维等成分,能清洁美白,消除晒伤和雀斑,缓解皮肤过敏,是传统的养颜圣品。

  黄瓜所含的黄瓜酸,能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排出毒素。维生素C的含量比西瓜高5倍,能美白河蟹,保持河蟹弹性,抑制黑色素的形成。黄瓜还能抑制糖类物质转化为脂肪,对肺、胃、心、肝及排泄系统都非常有益。春夏季节容易烦躁、口渴、喉痛或痰多,吃黄瓜有助于化解炎症。

 美肤食物PK毁容食物 聪明挑吃才能有好皮肤

  黑榜TOP1:油炸食物——加速衰老

  过氧脂质是一种不饱和脂肪酸的过氧化物。例如炸过鱼、虾、肉等的食用油,放置久后即会生成过氧脂质;长期晒在阳光下的鱼干、腌肉等;长期存放的饼干、糕点、油茶面、油脂等,特别是容易产生哈喇味的油脂,油脂酸败后会产生过氧脂质。

  过氧脂质进入人体后,会对人体内的酸系统以及维生素等产生极大破坏作用,并加速促人衰老。

  在食物的选择上都不能是暴饮暴食,也不可食用油炸煎烤等高热量高脂肪食品,菜色丰富的蔬果沙拉、米饭馒头、海鲜白肉为首选。

 美肤食物PK毁容食物 聪明挑吃才能有好皮肤

  红榜TOP2:土豆——美白润肠

  有关美白的蔬菜,还有“双豆”一说,双豆即土豆和豌豆。

  土豆含有丰富的B族维生素及大量的优质纤维素,还含有微量元素、蛋白质、脂肪和优质淀粉等营养元素。这些成分在抗老防病过程中有着重要的作用,能有效帮助女性身体排毒。其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让女性回复美白。此外,土豆中的粗纤维还可以起到润肠通便的作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IDRI]

推广信息
“深圳饮食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idri@szeat.net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service@szeat.net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深圳饮食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深圳饮食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广告联系:0755-83268082 邮件:service@szeat.net
主办单位 |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 深圳市巨邦企业总公司
联络函 | 联系方式 | 公司介绍 | 法律声明 | 资质证书 | 服务条款 | 隐私声明 |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65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