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食闻天下 > 深圳新闻 > 正文
[2014 环球厨神.国际挑战赛] 中国区初赛在博罗顺利举办
2014年07月10日 来源:深圳饮食网 浏览:  

第三届「环球厨神.国际挑战赛 2014」强势登场,由《现饮 Gourmet》主 办、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协办、「环球炉业」冠名赞助之国际饮食界盛事,于 7 月 3 日在环球炉业惠州市博罗县中国总部顺利举行。 出席初赛的评审阵容鼎盛,包括「环球厨神」创办人兼总监陈植汉、中国区初赛首席评判容沛光大师、 米芝莲名厨梁辉雄、香港餐饮业名人胡珠、卢锦泉大师、曾昭文大师、专业品酒师周国明及酒评家黄雅历等,星光熠熠。

比赛由首席评判容沛光大师揭开序幕,容师傅表示:「这次比赛汇聚新加坡、泰国、台北、高雄、北京、 连云港、无锡、河源、深圳、番禺、顺德、中山、东莞、广州、澳门及香港的精英名厨,跨出地域界 限,于中国及香港区初赛一较高下,争夺厨艺界最高荣誉「环球厨神」宝座,战况激烈,令人拭目以待! 大会总监陈植汉答谢各位来宾,并为参赛厨师打气,在一众嘉宾拉礼炮后,「环球厨神.国际挑战赛 2014」中国区初赛正式展开。

由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秘书长朱绍源先生带队我市3支参赛队伍参加本次角逐,各参赛队伍在 50 分钟内比赛中施展浑身解数,分别以「南粤凰鲜鸡」及「誉星吉品鲜鲍」完成烹调两道菜式,经专业评审团评选后,最终有4支代表队脱颖晋身香港区总决赛,其中我市独占2支,分别是来自深圳香格里拉的黄尚烽、陈建明和来自深圳市东南厨师学校的甘智荣、韦锦,并于 8 月 26 日联同「海外金奖名厨」,一同竞逐「环球厨神」宝座。

 

 

 

[编辑:IDRI]

推广信息
“深圳饮食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idri@szeat.net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service@szeat.net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深圳饮食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深圳饮食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广告联系:0755-83268082 邮件:service@szeat.net
主办单位 |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 深圳市巨邦企业总公司
联络函 | 联系方式 | 公司介绍 | 法律声明 | 资质证书 | 服务条款 | 隐私声明 |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65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