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食闻天下 > 国内新闻 > 正文
食博会打造餐饮采供平台 参会企业受邀免费注册
2014年09月23日 来源:网络 浏览:  

  9月16日,记者从四川博览事务局获悉,9月19日在成都开幕的第十届中国食品博览会将首次触网。组委会将联合食品行业门户网站联合推出食品餐饮采供信息平台。第十届食博会参会企业将被邀请注册,食品企业能够在平台发布企业供应、采供信息,完成线上线下一站式推介。符合条件的中小企业还有机会获得推荐,免费参加商务部主办的品牌展会,寻求更多贸易和发展机会。

  破解行业发展不均难题

  食品餐饮采供平台由商务部流通产业促进中心建立,依靠商务部主办的中国食品博览会、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中国餐饮业博览会、跨国零售集团采购会等品牌展会资源,发布食品、餐饮行业信息,加速食品、餐饮企业触网的步伐。

  “在中国的食品、餐饮行业,中小企业偏多,并且地区发展不均衡,利用网络能够弥补中小企业发展不均衡的特点。”食博会组委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采供平台将结合我国食品、餐饮行业中小企业的特点,通过发布食品、餐饮行业发展趋势,利用网络平台对企业供应链管理、渠道建设和投融资等方面进行引导,扶持中小食品企业发展。

  供求信息板块设立、企业在线发布供求信息,真正实现了商务部主办展会线下参展、线上信息共享的目标。

  推荐小企业参加品牌展会

  第十届食博会参会企业将被邀请注册,通过平台认证成为会员企业后,可以把自己的供应和采购信息发布在采供平台,将展会现场无法解决的供求问题在线发布。

  为更好地服务第十届食博会参展中小食品企业,采供平台将优先推荐符合条件的中小企业免费参加中国食品博览会、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中国肉业博览会等品牌展会,寻求更多贸易和发展机会。

  “食品餐饮采供平台还将紧随行业发展脉搏,实时更新发布权威资讯,从更大视角来关注食品、餐饮行业发展动态。”食博会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信息板块将关注企业经营活动中的最新动态,帮助企业宣传推广新技术、新产品。注册会员还可获得食品行业及展会资讯电子期刊,并发布采供信息。

[编辑:Elaine]

推广信息
“深圳饮食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idri@szeat.net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service@szeat.net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深圳饮食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深圳饮食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广告联系:0755-83268082 邮件:service@szeat.net
主办单位 |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 深圳市巨邦企业总公司
联络函 | 联系方式 | 公司介绍 | 法律声明 | 资质证书 | 服务条款 | 隐私声明 |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65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