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食闻天下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男子假装送快餐 饭盒里面是剩饭菜
2014年10月16日 来源:网络 浏览:  

  10月13日,网友“夏漠”在义乌稠州论坛上发帖称,当天中午,一名年轻男子拎着五六袋盒饭走进她店里,说是客人点的,一会儿就会到店里来吃,让她先把25元餐费付了。“夏漠”表示怀疑,年轻男子便念叨着她店铺的号牌,称自己没有送错地方,并写下了他的电话号码。

  “他说等下客人上来可以打他电话,我差点信了。然而当我问他是楼下哪家快餐店时,他拎起盒饭就走。”“夏漠”认为这是一个骗局。

  就在上个月,在国际商贸城二区工作的网友“junjia宝贝”也差点被骗。同样是中午,一名年轻男子拎着一袋盒饭称是客人订餐,并说出了“junjia宝贝”的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因为“junjia宝贝”将信将疑,年轻男子留下了自己店里的电话,称客人半小时后来,他还有很多店要送餐,要求她立即支付盒饭的费用。不过,“junjia宝贝”坚持要求等客人来了再付钱,年轻男子就骂骂咧咧地离开了。“junjia宝贝”等了一个下午,也没有等到所谓订了盒饭的客人,她庆幸因为自己的警惕心没有给骗子可乘之机。

  相较于前两人,国际商贸城四区商户钱美云就没那么幸运了。“被骗了25元,盒饭里只有剩菜。”当时她正在店里招呼客人,一名年轻男子提着一份盒饭来到她店里,因为正忙,她没有多想就给了钱。然而等了两个小时左右,还不见有人来取盒饭,她打开一看,竟然全是剩饭剩菜,这才发现自己被骗了。

  记者发现,国际商贸城商户大多做了广告,名片也在放在桌子显眼的位置,要报出商户的联系方式并不难。不少商户也表示,近日遇到过送盒饭的年轻人,不过受骗的人不多。记者拨打“夏漠”和“junjia宝贝”提供的卖盒饭的年轻男子留下的电话,手机一直处于忙音状态。国际商贸城四区的安保人员表示,现在还没有商户向他们反映过这个情况,“商户最好不要订购无证摊贩的快餐,因为这不仅存在卫生问题,也很容易让骗子有机可乘,如果再遇到类似情况,可以立即联系我们。”

[编辑:Elaine]

推广信息
“深圳饮食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idri@szeat.net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service@szeat.net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深圳饮食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深圳饮食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广告联系:0755-83268082 邮件:service@szeat.net
主办单位 |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 深圳市巨邦企业总公司
联络函 | 联系方式 | 公司介绍 | 法律声明 | 资质证书 | 服务条款 | 隐私声明 |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65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