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食闻天下 > 国内新闻 > 正文
肯德基WiFi限时 顾客不太满意
2014年10月17日 来源:网络 浏览:  

  如今,为招揽顾客,不少餐厅、商场,甚至是加油站,都提供免费WiFi。可最近,肯德基的WiFi却开始限时了,高峰期只能连接半小时,超时就自动断开。一些网友在微博上抱怨,自己是“手机控”,肯德基WiFi限时有点不近人情,打算“转投”其他快餐厅。

  用餐高峰限半小时 其余时段限一小时

  16日下午,记者走访了多家肯德基门店。在五一北路肯德基先施店,记者在店门口就看到了WiFi限时上网提示:11:00—14:00、17:00—20:00,限时30分钟,其余时段限时60分钟。

  按照店内提示,记者用手机登录指定网站,获取连接店内免费WiFi的验证码。下午1点45分,记者连上肯德基的免费无线WiFi,30分钟后,自动断网,记者用手机刷新网页,提示无法登录服务器。

  随后,记者又走访了五四路的肯德基门店,店员陈小姐说,店里的WiFi分忙时、闲时两个时段,限时30分钟的情况也不是绝对的,断网主要是根据网络信号强弱而定。

  上网不能尽兴 顾客不太满意

  在微博上,一些身为“手机控”的网友,对肯德基WiFi限时多有抱怨。

  16日,记者也在肯德基餐厅内,随机采访了几位正在用餐的顾客,多名顾客都对WiFi限时不太满意。

  顾客王先生认为,肯德基WiFi限时有点“画蛇添足”,“餐厅内有免费WiFi,原本就是为了吸引人气,如今限时30分钟,顾客上网不尽兴,肯德基也出力不讨好。”

  不过,也有顾客对肯德基的做法表示理解,“经常看到有人抱个笔记本电脑,连上免费WiFi,一坐就是大半天。用餐高峰时段占着位置,确实不利于店家做生意。”

  肯德基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福州大部分肯德基餐厅,从今年6月开始提供免费WiFi,WiFi限时是出于多因素考虑。该工作人员表示,对WiFi限时并非肯德基一家,其他连锁快餐店也有类似做法。

[编辑:Elaine]

推广信息
“深圳饮食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idri@szeat.net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service@szeat.net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深圳饮食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深圳饮食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广告联系:0755-83268082 邮件:service@szeat.net
主办单位 |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 深圳市巨邦企业总公司
联络函 | 联系方式 | 公司介绍 | 法律声明 | 资质证书 | 服务条款 | 隐私声明 |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65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