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食闻天下 > 国际新闻 > 正文
百胜餐饮集团成立服务组建设快乐大家庭
2014年10月17日 来源:网络 浏览:  

  近日,全球最大的餐饮集团—百胜餐饮集团中国事业部,为进一步加强针对品牌餐厅第一线员工的雇主品牌体验和建设,为旗下肯德基、必胜客、必胜宅急送和东方既白推出了餐厅服务组招募活动。截止目前,百胜餐饮集团通过旗下6300多家餐厅,已向社会提供约40万个服务组工作岗位。

  百胜餐饮集团服务组主要由学生、年轻员工和大龄员工组成。这些来自不同年龄段、不同经验背景的员工,怀揣着各自的梦想,来到肯德基、必胜客,一同组成了百胜服务组,携手营造融洽高效的团队协作的工作氛围,努力为每一位用餐的顾客带来最佳的服务体验,展开他们工作和生活的新起点。 不少学生员工,在进入餐厅工作之前,还是缺少社会经验的青涩少年。在百胜的餐厅兼职工作中,他们学会了如何有效沟通,锻炼情商,培养书本知识以外的人际交往能力和随机应变的社会技能。另一方面,餐厅工作也能兼顾到学生的学业负担,通过弹性的工作时间、多选择的工作地点、合理的岗位轮换以及张弛有度的工作强度等等,让大学生走出校园、锻炼社会经验成为可能。

  而对于年轻员工,百胜服务组这样的大家庭给予了他们一个值得信赖、充满关爱的工作环境。和谐的工作氛围让年轻员工在新的环境下迅速适应、开阔视野,在工作中学习新的技能、增长见识,展开新的起点。

  对于大龄员工,百胜服务组为他们提供了能发挥自身优势的工作岗位。在与消费者每天面对面的接触中,大龄员工阅历丰富、善解人意的一面得以展现。一位肯德基餐厅服务组较为年长的员工评价自己的工作时说:“每天接触社会,和年轻人相处,自己的心态感觉越来越年轻了!”

  学生、年轻人、年长者在百胜餐厅服务组和谐共事、优势互补。学生员工拥有阳光、活力的特质,工作中他们将更多的快乐带到服务组,用年轻的活力感染消费者;年轻员工学习能力强、工作富有激情,是服务组高效运作的中坚力量;大龄员工工作稳重、善解人意,能给到消费者更无微不至的服务。通过服务组雇主品牌的加强,百胜集团为不同背景的服务组员工营造了稳定和谐的工作氛围,在百胜大家庭中找到各自的位置,发挥自身的专长,组建具有竞争力的服务团队。

  百胜深信,唯有卓越的服务才能确保广大消费者获得愉悦的用餐体验,而强大的雇主品牌建设是企业吸引优秀服务人员的坚实保障。正如百胜餐饮集团中国事业部天津市场人力资源经理于洁所说:“稳定规范的公司制度、先进的管理体系和灵活的人性化管理营造了百胜服务组快乐、融洽、协作、高效的工作环境。我们希望通过服务组雇主品牌的加强,吸引到更多人士加入到百胜大家庭,在这里展开他们工作和生活的新起点。”

[编辑:Elaine]

推广信息
“深圳饮食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idri@szeat.net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service@szeat.net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深圳饮食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深圳饮食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广告联系:0755-83268082 邮件:service@szeat.net
主办单位 |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 深圳市巨邦企业总公司
联络函 | 联系方式 | 公司介绍 | 法律声明 | 资质证书 | 服务条款 | 隐私声明 |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65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