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食闻天下 > 国内新闻 > 正文
麦当劳重庆总部落户渝北
2014年10月17日 来源:网络 浏览:  

  渝北区再添一名世界500强新成员。15日,记者从渝北区外经委获悉,麦当劳重庆总部已于近日落户渝北区龙塔街道,之前麦当劳30家在渝餐厅将全部从四川公司转入重庆公司名下,这意味着在渝北落户的世界500强已达到70家,比2012年34家翻了一倍多。此外,未来5年内,麦当劳拟在重庆再开设30~40家餐厅。

  现有30家餐厅纳入重庆公司

  “今年4月,麦当劳就拟设立重庆新的法人公司并作为重庆地区的总部,前期也做了充分调研。”麦当劳重庆公司相关负责人说,目前麦当劳在重庆有30家餐厅,之前都隶属于麦当劳四川公司,“重庆总部设立以后,这些餐厅都将全部转入新公司名下。”

  “渝北区现在提出打造临空都市区,未来客流量和经济发展都将快速提升,品牌关注度和投资软环境也都位于前列。重庆麦当劳落户渝北,未来公司的发展和各方面的协调将得到有效保障。”上述负责人表示,设立重庆总部后,未来将加大在渝发展,拟在未来5年内在重庆再开设30~40家餐厅。

  渝北区外经委副主任倪国树说,目前渝北营业额上亿的餐饮企业并不多,麦当劳总部入驻渝北,一方面可依托世界500强的技术、管理和品牌,提升渝北餐营业的层次。

  据悉,渝北区目前有6家麦当劳餐厅,分别位于两路商圈、鲁能星城和北部新区。

  冉家坝美食街完成上档升级

  实际上,为发展壮大餐饮业,渝北已经打出了一套漂亮组合拳。

  渝北区商委主任刘章权介绍称,面对餐饮住宿业下滑的形势,渝北区商委动员企业调整经营理念,安排产业发展专项资金120万元推介渝北美食,吸引外来消费,目前冉家坝美食街、金港环球美食城已经完成上档升级,黄泥塝争创成为市级美食街。今年加大了品牌餐饮住宿企业引进培育力度,新增限额以上餐饮企业12家,双裕原度假村被命名为五星级农家乐、渝北酒被命名为重庆老字号,助推了渝北区餐饮业的发展。

  来自渝北区商委的数据显示,今年1~8月份,渝北重点餐饮企业中,重庆阿兴记、重庆雅福食品等营业额同比增长都超过30%,餐饮住宿业止滑稳企取得新成效。

[编辑:Elaine]

推广信息
“深圳饮食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idri@szeat.net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service@szeat.net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深圳饮食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深圳饮食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广告联系:0755-83268082 邮件:service@szeat.net
主办单位 |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 深圳市巨邦企业总公司
联络函 | 联系方式 | 公司介绍 | 法律声明 | 资质证书 | 服务条款 | 隐私声明 |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65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