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食闻天下 > 国内新闻 > 正文
怀柔12国餐饮酒吧街月底开业
2014年10月20日 来源:网络 浏览:  

  到10月底,包括英式、美式、意式等12国接待APEC贵宾的主题餐饮酒吧街将开门迎客。这条位于怀柔雁栖湖畔国际会都旁的百米长街,以它汇聚异域风情的餐饮酒吧街,勾勒出一副国际生活版图下的不夜场景。

  距峰会承办地雁栖国际会都仅1.7公里的顶秀美泉小镇,欧式的建筑群落更增添了会都的国际氛围。走进正门向右转,欧式小洋楼下的底商一排12间,英式、美式、意式……世界各地的原味酒吧聚集在一起。“到月底,12国主题餐饮酒吧就开业了。届时,酒吧将完全具备接待功能。到APEC会议前,餐饮也将具备接待功能。”顶秀美泉假日酒店总经理李小明介绍。

  李小明介绍,为迎接APEC会议,小镇在核心的位置打造了12国主题餐饮酒吧,聚集了意式餐厅、英式茶餐厅、德式啤酒屋、美式快餐、西班牙餐厅、东南亚餐厅、戏剧酒吧、书吧等,既有意式风情的浪漫、美式风情的热辣、地中海风情的甜蜜,也洋溢着英式的绅士格调和西班牙的热情奔放。

  12国主题餐饮酒吧在装饰风格上体现了各国的特点,如意式的老船长餐厅,所有的色彩都变得简单而艳丽,白帆大船、海螺、大鱼营造出老船屋的海洋味道;德式啤酒屋,显得非常结实、纯正,传统而规矩的思维方式无需装饰;竹席、藤椅、吊扇尽显着东南亚风格的餐厅……

  在餐饮的设置上,这些酒吧不但考虑到各国的特点,也考虑到大众化的消费。如德式酒吧,突出了啤酒的文化,散装和桶酒两个系列的五六种原味德啤,将让人们感受到酒都的文化;美式酒吧则注重了汉堡、三明治、热狗等快餐文化。

  李小明说,主题街既为接待APEC会议,也是为普通市民服务的。月底开街后将全面开放,而且价格也不贵,就餐人均消费在100元左右,饮料人均消费在50元至80元。

  作为国际会都高端商务配套服务区,主题餐饮酒吧街将与已开业的欧洲风情商业街形成呼应,成为欧亚风情的商业街区。

[编辑:Elaine]

推广信息
“深圳饮食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idri@szeat.net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service@szeat.net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深圳饮食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深圳饮食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广告联系:0755-83268082 邮件:service@szeat.net
主办单位 |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 深圳市巨邦企业总公司
联络函 | 联系方式 | 公司介绍 | 法律声明 | 资质证书 | 服务条款 | 隐私声明 |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65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