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食闻天下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平水镇集中整治无照小餐饮单位
2014年10月20日 来源:网络 浏览:  

  平水镇日前组织食药办、市场监督所、城管、派出所等部门对集镇内整改不力的6家无证无照小餐饮单位开展集中整治行动。

  当天下午,执法人员首先来到位于东桃村的阳光饭店,该店餐饮服务许可证证照已过期,厨房设施简陋,没有按照前期整改要求进行整改,而放置食品的冰柜中,执法人员还发现了一部分原料已明显发黄变质,执法人员当场责令该店主停止营业,并暂扣了该店生产经营工具,要求限期完成整改。

  随后执法人员又来到集镇人民路99号的嵊州小吃店,这家无证经营的小餐饮单位店门半闭,店主避而不见。执法人员当场拆除并暂扣了该店占道经营的煤气灶具等生产经营用具。之后又来到绍甘线江南小吃和安徽佬饭店,曾在门前搭建违章建筑的这两家小餐饮单位已经整改,将餐桌搬入店内,并正在申请办证工作。但是在检查中还存在区域布局不合理的现象,执法人员要求他们继续整改。

  据了解,平水镇现有小餐饮单位94家,其中无证经营的43家。该镇采用堵疏结合,分类治理的方式,于9月初对这些不符合餐饮许可服务条件的小餐饮单位发放了整改通知书。按照规范一批、关停一批、提升一批的要求,截至目前,已关停小餐饮单位4家,18家符合餐饮服务条件的经申请,已办理了餐饮服务许可证。对于拒不执行整改的小餐饮单位将坚决予以取缔。同时还将对21家不符合要求的农村小餐饮单位进行集中整治。

[编辑:Elaine]

推广信息
“深圳饮食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idri@szeat.net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service@szeat.net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深圳饮食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深圳饮食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广告联系:0755-83268082 邮件:service@szeat.net
主办单位 |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 深圳市巨邦企业总公司
联络函 | 联系方式 | 公司介绍 | 法律声明 | 资质证书 | 服务条款 | 隐私声明 |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65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