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食闻天下 > 国内新闻 > 正文
“烤将烤鱼坊”日均接待800位吃货
2014年10月22日 来源:网络 浏览:  

  “炫富、炫穷、炫男友、炫iphone6……没炫‘烤将’烤鱼,就out了。“‘烤将’的味道究竟咋样?我连续预约了两次都没成功!”连日来,不论是在朋友圈,还是在生活中,“烤将”烤鱼突然成为不少青海吃货的热词。在餐饮行业竞争日趋激烈和受政策影响比较萧条的今天,西宁“烤将烤鱼坊”为何如此受青睐呢?记者专门做了调查。

  10月20日15时,记者来到位于新宁路王府井5楼的“烤将烤鱼坊”时,虽然已经过了用餐的高峰,但店内的生意依然火爆,门外有人排队,店内座无虚席。“我们的烤鱼坊是17号开业的,虽然营业面积300多平方米,也只有36张餐桌,但由于每桌能翻七八次,所以日均接待客人达800位以上!”烤将烤鱼坊负责人刘永根先生高兴地说。

  当问及烤将生意火爆的原因时,刘永根不假思索地说:“因为我们赢在创新!”刘永根表示,随着餐饮行业的竞争日趋激烈,餐饮生意越来越难做,如何才能真正引起消费者的兴趣?摆在餐饮企业面前的只有一条出路——创新!所以“烤将”从筹建之初就注重四项创新:一是推出的食品味道鲜美、工艺独特,不仅首创了“飞碟式”烤炉,还采用炭与鱼完全隔离烧烤法,使食品干净卫生且好吃;二是在装修方面,特邀上海知名设计公司打造,环境优美、时尚;三是价格适中,人均50元左右的消费水准,大众容易接受;四是紧跟时代步伐,形成多面营销格局。在开业前后推出“免费试吃”活动、分享烤鱼坊信息享受打折等活动,使“烤将”一时间成为网络热门话题。

  记者了解到,由于预订的人太多,“烤将烤鱼坊”不得不在17点停止当天的预订。现场一位没预订上的女士笑着说:“最近我的朋友圈几乎都被刷屏了,都说这里的味道和服务不错。今天没订上,明天再来,谁让我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吃货呢……”

[编辑:Elaine]

推广信息
“深圳饮食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idri@szeat.net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service@szeat.net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深圳饮食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深圳饮食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广告联系:0755-83268082 邮件:service@szeat.net
主办单位 |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 深圳市巨邦企业总公司
联络函 | 联系方式 | 公司介绍 | 法律声明 | 资质证书 | 服务条款 | 隐私声明 |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65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