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食闻天下 > 国内新闻 > 正文
王品餐饮计划2016年前新开204家门店
2014年10月24日 来源:网络 浏览:  

  自中央八项规定出台,失去了三公消费的高端餐饮正变得举步维艰,但王品集团却计划酝酿新一轮的门店扩张计划。

  王品集团大陆事业群董事主席陈正辉在日前接受21世纪经济报道专访时表示:“国八条颁布以后,很多企业被迫去做中低端的产品,因为业绩被腰斩了。但是危机也是转机,任何一个产业的发展,它都不应该随着政策有过大起伏。”

  作为以牛排起家的台湾上市公司,王品集团目前在台湾有300多门店,而在大陆有87家营业门店,在大陆目前运营了四个品牌,即王品、西提、慕(Mun)、花隐。

  与其他中高端连锁餐饮品牌不同的是,王品选择进行逆势扩张。据王品集团方面介绍,2014年~2016年期间,王品集团计划在大陆市场至少新开设204家门店,其中2014年计划开设43家,2015年计划开设68家,2016年计划开设93家。

  陈正辉说:“因为王品的消费群体中几乎没有涉及三公,目前整个市场萧条,但是我们的营业额都在增长,今年八月份是几个月份里面最高的,现有的87家店有20多家破以往的纪录。”陈正辉称,王品希望向二三线城市投入更多发展,因为当地的租金更低、成本更低,而二三线市场的消费能力却并不差,利润反而会有所提高。

  根据王品集团最新的三年门店计划,主打品牌王品牛排会第一批打入市场,二线品牌西提牛排会紧随其后。让王品先进去,是因为王品的品牌力比较高,价位比较高,进去了之后对市场比较了解,拿下区域市场的桥头堡。

  据悉,王品集团将目标锁定了35个GDP较高、消费力比较强的城市,这35个城市拿下了以后,实际上就锁定了中国大陆一半的市场。

  相比俏江南和小南国高昂的开店成本,王品牛排的开店成本仅在300~350万,而西提的门店成本仅在250~300万元之间。陈正辉表示,未来王品集团的整体开店速度还会加快,不过开店数还是集中在王品和西提两个品牌身上。

  据悉,王品集团还考虑新开设一个中餐品牌,陈正辉说:“会对大陆这边的市场量身定做,介于快餐跟粤菜中间的一种。”

[编辑:吃不饱]

推广信息
“深圳饮食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idri@szeat.net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service@szeat.net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深圳饮食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深圳饮食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广告联系:0755-83268082 邮件:service@szeat.net
主办单位 |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 深圳市巨邦企业总公司
联络函 | 联系方式 | 公司介绍 | 法律声明 | 资质证书 | 服务条款 | 隐私声明 |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65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