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味·深圳 > 深圳饮食 > 正文
豪丽斯浪漫圣诞,与巧克力甜蜜恋爱吧!
2014年11月20日 来源:网络 浏览:  
  是否驾着雪橇的圣诞老人已踏雪启程,是否我们又要开始蠢蠢欲动期待冰雪世界后的礼物惊喜,是否寒冬沉眠的味蕾需要被甜蜜唤醒,又是否你已心有所属开始踮脚张望了呢?
 
  11月20日,豪丽斯咖啡甜蜜风暴即将席卷全国!最诱人香甜的巧克力搭档鲜香满溢的法式面包,给你最意想不到的圣诞之旅。黑白巧克力牵手绿茶、红丝绒,色彩斑斓惊喜满目;牛奶与比利时咖啡也尽融其间,凝视它享受它,唇间蔓延舌尖融化,甜蜜扩散直达心底。法式面包是总也不会褪色的经典,若它能与芝士火腿、焦糖巧克力又或蜂蜜黄油携手而出,那么这个圣诞将会是被无限甜蜜与喷香绘制的世界。你的心有所属,我们一起踮脚张望!
 
 
 

 
  11月20日,豪丽斯咖啡全国门店同时推出四款饮品与三款法式面包,这个圣诞是巧克力的世界,是甜蜜的世界,更是绽放幸福与享受的世界!来豪丽斯咖啡吧,我们一起期盼圣诞,迎接圣诞,享受圣诞!
 
  关于豪丽斯咖啡
 
  来自韩国的连锁咖啡品牌豪丽斯咖啡,自2013年与东凌集团牵手来到中国。短短一年的时间已率先在北京、广州、深圳、成都、上海等一线城市开设多家门店。在与众多咖啡品牌的竞争中,豪丽斯咖啡以浪漫唯美著称全国,迅速脱颖而出,俘获千万忠实粉丝的心,知名度和美誉度一路飙升。

  作为韩国四大品牌之一的豪丽斯咖啡,自诞生之日起,坚持只向顾客提供高品质咖啡原豆制作的香浓咖啡,并将时尚、浪漫等元素融入到咖啡文化里。在发展过程中,不断推出具有豪丽斯咖啡风格的饮品与糕点,满足顾客逐渐提升的品味与需求。豪丽斯咖啡带给您的,不仅仅是一杯咖啡,更是一种时尚、浪漫的生活体验。
 
 
豪丽斯(中国)有限公司市场公关部
马子雪
Mobile: +8618802031224     Tel: 0755-83855177
Email: adama@hollyscoffee.cn                                
官方网站:www.hollyscoffee.cn
[编辑:Elaine]

推广信息
“深圳饮食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idri@szeat.net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service@szeat.net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深圳饮食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深圳饮食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广告联系:0755-83268082 邮件:service@szeat.net
主办单位 |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 深圳市巨邦企业总公司
联络函 | 联系方式 | 公司介绍 | 法律声明 | 资质证书 | 服务条款 | 隐私声明 |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65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