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食闻天下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昌查处1233件食品违法案件
2014年11月22日 来源:网络 浏览:  

  11月20日从南昌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的“食品药品安全南昌行”活动中获悉,截至9月20日,南昌市共查处食品违法案件1233件,其中查获不合格进口冷冻牛肉229吨。

  关停7家餐饮“会所”

  截至9月20日,南昌市共查处食品违法案件1233件,责令整改1233家,完成了131个品种23403批次年度食品抽检任务的近70%;南昌今年已投入2000万元用于食品安全检测,对检测出的问题食品进行了及时跟踪查处,一年来全市没有发生大的食品安全事件。另外,南昌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还关停餐饮“会所”7家。

  4月23日至5月28日,南昌开展了为期1个月的牛肉市场专项整治工作。整治期间,南昌市工商局与公安局联合行动,对南昌市肉联厂的冷库逐一排查,共查获不合格进口冷冻牛肉229吨,案值近800余万元,行政立案5起,对涉嫌犯罪人员移交公安机关接受刑事调查。检查农贸市场83个次,查扣涉嫌未经检疫牛肉350斤,下达督办单7份、整改通知书7份。

  13家医疗器械企业被责令停产停业

  在药品安全方面,上半年,南昌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向工商部门移交虚假违法药品广告230起、保健食品化妆品违法广告10起、医疗器械违法广告15起。

  据介绍,南昌市食品药品监管局还深入开展医疗器械“五整治”专项行动,检查生产企业112家、经营企业722家、使用单位107家,责令整改88家,责令停产停业13家并立案查处。此外,还开展了为期7个月的保健食品安全整治风险监测,共抽检11家经营企业55批次产品,合格率72.7%,不合格产品涉及12家生产企业。现正对不合格产品进行确认,一经查实将依法依规处理。

[编辑:Elaine]

推广信息
“深圳饮食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idri@szeat.net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service@szeat.net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深圳饮食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深圳饮食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广告联系:0755-83268082 邮件:service@szeat.net
主办单位 |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 深圳市巨邦企业总公司
联络函 | 联系方式 | 公司介绍 | 法律声明 | 资质证书 | 服务条款 | 隐私声明 |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65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