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食闻天下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可以砸着吃的饼干 施内巴尔引领小资美食潮流
2014年11月25日 来源:网络 浏览:  

来自韩国的德味“雪球”

  “酥脆可口,很特别!”

  “看起来好漂亮,没有抵抗力。”

  近日,一款可以砸着吃的“雪球饼干”风靡深圳、武汉、沈阳三地,引起广大小资吃货人群的排队热。这款“雪球饼干”名叫施内巴尔,是德国浪漫小镇罗腾堡最具特色的烘焙小点心。因为它看起来就像一个非常硬的漂亮雪球,要用锤子砸开才可以吃,因而又得名“雪球饼干”。

  在俘虏国内吃货们之前,施内巴尔早就在韩国市场赚取了足够的人气。在进入韩国市场短短几个月内,各大百货的施内巴尔门店经常满座,有时要排队能够买得到。

  韩国“雪球“溜进中国

  2014 年1月,广东施内巴尔贸易有限公司与韩国SCHNEEBALLEN KOREA CO.LTD签署了SCHNEEBALLEN、MILKYBEE以及NEW YORK CRONUT品牌及产品技术的转让协议,自此SCHNEEBALLEN旗下品牌成功进入中国市场。

 

  施内巴尔的主要消费人群为年轻白领女性及中高收入人群,目标在于引领小资美食潮流。产品保持德国风味,SCHNEEBALLEN雪球饼干统一定价35元/ 个,全线产品均从韩国进口,无论从外观、质量、价格、消费群均向最高档次看齐。除了施内巴尔“雪球饼干”之外,店内还有源于日本九州的温泉小镇“由布院” 的优质冰淇淋。主打作品是经常有韩国旅客慕名而去就为了尝一口带有新鲜蜂巢的蜂巢冰淇淋。还有所有产品均百分百用烤箱现场制作,获得顾客一致好评的 CRONUT甜甜圈。

 

  施内巴尔设店目标点均为各线主流百货、购物中心、娱乐广场等大型项目,店内崭新的设计风格区别于一般咖啡点心连锁店的重复单调,整体设计不走高调改走慵懒写意路线,营造简单、低调、纯粹的格调品味,适合个人独处或三五好友聚会的绝佳场所,体验时尚的“清”饮食文化。

  “雪球”的中国路

 

  施内巴尔先后在沈阳、深圳、武汉三地推出SCHNEEBALLEN品牌专门店。目前,施内巴尔以深圳为主基地从南向北扩展业务,打造 SCHNEEBALLEN品牌的全国新一线城市战线,务求成为国内特色休闲餐饮超一线品牌。在庞大的系列产品支持下,施内巴尔在中国的商业道路必定越走越宽。

[编辑:Elaine]

推广信息
“深圳饮食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idri@szeat.net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service@szeat.net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深圳饮食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深圳饮食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广告联系:0755-83268082 邮件:service@szeat.net
主办单位 |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 深圳市巨邦企业总公司
联络函 | 联系方式 | 公司介绍 | 法律声明 | 资质证书 | 服务条款 | 隐私声明 |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65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