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指南 > 行业规定 > 正文
衡水授予100家餐饮单位“餐饮食品安全示范店”
2014年12月11日 来源:网络 浏览:  

  12月11日上午,衡水市政府食安办和衡水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的在全市创建100家“餐饮食品安全示范店”活动圆满结束,“餐饮食品安全示范店”授牌仪式在衡水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举行。

  “餐饮食品安全示范店”餐饮单位代表承诺对广大人民群众的饮食安全负责,做良心食品、放心食品,以诚信赢得未来。衡水市食安办主任、市食药监局局长郑树明对获牌餐饮单位表示祝贺并提出殷切希望,一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好带头引领作用。100家“餐饮食品安全示范店”单位,要巩固创建成果,发挥示范标杆作用,不断加强食品安全管理。全市餐饮服务单位要以示范单位为榜样,积极创造条件,不断改善和提升质量管理能力和水平。二要落实制度,确保餐饮消费环节食品安全卫生。严格落实好索证索票、进货查验和台账记录等九项制度,是做好餐饮食品安全的重要保障,也是保障食品安全的基本要求,希望各餐饮单位要严格落实好各项制度,严把各环节的关口,努力实现从经验管理向科学管理的重大转变,确保餐饮食品安全。三要加强监管、建立健全长效监管机制。要加强对餐饮服务单位的监管,不断创新监管理念,坚持依法行政、阳光监管,开展专项整治、确保安全,提高餐饮业的准入门槛,提高从业人员法律意识,提升餐饮服务质量和服务层次。

  据了解,在全市创建100家“餐饮食品安全示范店”是2014年市委、市政府向全市人民承诺的民生实事之一,由衡水市食安办和衡水市食药监局共同组织开展。经过宣传发动、网络报名、公众投票、现场打分和专家评审等阶段的严格遴选,评选出了衡水迎宾馆等100家餐饮服务单位为市级“餐饮食品安全示范店”。旨在通过建设一批示范单位,树立一批先进典型,推广一批先进经验,进一步增强全市餐饮服务单位食品安全意识和自律意识,推动全市餐饮服务单位升级和健康发展。

[编辑:Elaine]

推广信息
“深圳饮食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idri@szeat.net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service@szeat.net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深圳饮食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深圳饮食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广告联系:0755-83268082 邮件:service@szeat.net
主办单位 |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 深圳市巨邦企业总公司
联络函 | 联系方式 | 公司介绍 | 法律声明 | 资质证书 | 服务条款 | 隐私声明 |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65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