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指南 > 深圳饮协 > 正文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组团参加万众e新 众美联餐饮酒店B2B云采购平台发布会
2014年12月15日 来源:深圳饮食网 浏览:  


  2014年12月11日注定是一个历史性的日子,“万众e新”众美联餐饮酒店B2B云采购平台全球首发.新闻发布会在上海小南国酒店隆重举办。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邹洪会长会亲自带团组织深圳餐饮、酒店、供应商及相关企业20余人赴上海参加本次活动。

  中国饭店协会、中国烹饪协会、中国旅游酒店协会领导为众美联揭幕。

  众美联发起人小南国集团王慧敏董事长和向阳渔港集团朱晓霞董事长以及80家来自全国各城市地区的行业协会、100家全球品牌供应商、600位中国餐饮酒店领袖企业家及全球200家新闻媒体代表等参与了本次活动。

  据介绍,众美联(香港)投资有限公司(简称:众美联),以强大的资本与互联网技术为依托,为产业链上下游构建起以供应链及金融为核心,互联网整合营销、管理培训、资本、商业模式及品牌连锁加盟为一体的服务体系,围绕“1个核心-供应链事业群”业务,“4个关联-资本事业群、互联网事业群、众横快建事业群(加盟连锁业务)、教育人才事业群的战略部署,创建了集商流、物流、信息流、资金流于一体的产业链平台经济运营模式,从餐饮酒店行业深耕挖掘,资源整合,已联合全国50个重点城市300家餐饮酒店领袖品牌企业,共同成为各区域子平台战略合作伙伴,平台共享、利益共享,构建多方共赢的产业生态环境。

  发布会期间还举办了中国餐饮酒店领袖高峰论坛之跨界风云高峰论坛,出席论坛的嘉宾有:小南国集团王慧敏董事长、淡马锡公司黄岩、阿里巴巴B2B事业群吴敏芝、众美联合资本廖文剑、客如云创始人彭雷及百度首席架构师侯震宇。此次论坛围绕着一个时代背景的互联网,影响我们的不仅仅是互联网技术本身,互联网思维给我们很多的企业以及行业带来了更深远的影响和改变。

  12月11日的全球发布会上,来自餐饮、酒店的参会人员气氛热烈,团结、齐心,以最大的热情,开启了行业创新与变革的未来之路。
 


 

  深圳市饮食服务协会邹洪会长与深圳部分代表成员合影留念。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邹洪会长与众美联,内蒙,上海贵宾合影。

[编辑:Elaine]

推广信息
“深圳饮食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idri@szeat.net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service@szeat.net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深圳饮食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深圳饮食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广告联系:0755-83268082 邮件:service@szeat.net
主办单位 |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 深圳市巨邦企业总公司
联络函 | 联系方式 | 公司介绍 | 法律声明 | 资质证书 | 服务条款 | 隐私声明 |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65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