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食闻天下 > 国内新闻 > 正文
韩寒“很高兴遇见你” 南京餐厅开张
2014年12月20日 来源:网络 浏览:  

  

  最近南京餐饮行业异常热闹,“孟非的小面”刚刚引来众人围观,近日,韩寒 “很高兴遇见你”餐厅在众多粉丝翘首期盼下在南京开业。据了解,开业当天,现场排队人数逾千。

  南京店从装潢、招呼用语、菜名、餐垫沿习上海店的文艺范儿,到处韩寒元素十足,墙上投影着“听过很多道理,却依旧过不好这一生”、“喜欢就会放肆,爱才会克制”等韩寒电影里的台词。与上海店不同的是,南京店还在餐厅2楼设置了12间以星座命名的包间,每个包间顶上印着相应星座的图案,食客可以预订属于自己的星座包间。值得一提的是,水瓶座包间设为米其林星级包间,由米其林三星总厨亲自为食客下厨制作美食。

  记者在菜单上看到,除了和上海餐厅一样的“来自星星的炸鸡”、“导演的咸猪手”、“你没吃过我的豆腐”等老面孔外,南京菜单上还加入了“岳父汉堡”、“有钳任性的新奥尔良小龙虾”等新菜。据介绍,南京餐厅和上海的餐厅价位基本相同,人均消费大约在120元左右,开业前三天还五折优惠。

[编辑:Elaine]

推广信息
“深圳饮食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idri@szeat.net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service@szeat.net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深圳饮食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深圳饮食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广告联系:0755-83268082 邮件:service@szeat.net
主办单位 |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 深圳市巨邦企业总公司
联络函 | 联系方式 | 公司介绍 | 法律声明 | 资质证书 | 服务条款 | 隐私声明 |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65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