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饮食健康 > 养生食疗 > 正文
保护心脏增强机能 这些食物能清除心脏垃圾
2015年01月06日 来源:网络 浏览:  

  心脏是人体的发动机,是支撑各个器官的源动力。只有心脏健康了机体才会正常发挥各大功能。但是由于现在环境污染日益恶化,不少废弃物进入体内,长久下去心脏会被“垃圾”堵塞,从而影响机体功能。那么如何清除心脏里的“垃圾”?营养学家认为,下面些食物可以巧除“垃圾”,保护心脏不受伤害。
养生:10大养心食物巧除心脏“垃圾”图
  鱼类
  比大多数肉类所含的脂肪和饱和脂肪酸都低,特别是海鱼,其-3脂肪酸含量较高,能增加血液中“好”的胆固醇,协助清除“坏”的胆固醇。研究表明,这种脂肪酸还能减少中风的危险,这也是食海鱼多的国家和民族中风发病率低的原因之一。海鱼最好清蒸,这样可以最大限度地保护其中的营养素不受破坏。
  黄豆及其制品
  含多种人体必需氨基酸和不饱和脂肪酸,能促进体内脂肪及胆固醇代谢,保持心血管通畅。食用时,除将黄豆加工成豆浆、豆腐、豆豉外,还可做成黄豆米饭。煮饭时,先将黄豆用热水泡4小时以上,再换水加米烹煮,这样可以将黄豆中容易产生气体的多糖体溶解,以免造成腹胀。

[编辑:Elaine]

推广信息
“深圳饮食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idri@szeat.net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service@szeat.net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深圳饮食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深圳饮食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广告联系:0755-83268082 邮件:service@szeat.net
主办单位 |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 深圳市巨邦企业总公司
联络函 | 联系方式 | 公司介绍 | 法律声明 | 资质证书 | 服务条款 | 隐私声明 |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65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