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食闻天下 > 国内新闻 > 正文
美食聚焦“正宗韩饭” 掀起“韩饭”热潮
2015年01月21日 来源:网络 浏览:  
  近日,微博上涌现一大波韩饭(韩粉),掀起了一阵网络热潮。令人诧异的是,这一次韩饭的聚焦地,不是某位当红韩星的微博大楼,也不是明星八卦的娱乐闹场,而是一份韩式泡菜年糕锅!
美食聚焦“正宗韩饭” 掀起“韩饭”热潮  
  热潮引发:正宗韩饭认证千万韩饭力不可挡
  殊不知,此次引发大量韩饭关注的,是话题#正宗韩饭认证#的热议。顾名思义,韩饭必然是话题的讨论核心。韩饭本就是互联网上一个庞大的群体。而“正宗韩饭”是对韩饭的认可,一种身份的归属认证。该话题以千万阅读量,一度占据热门话题综合榜的TO4,并被推荐到了新浪首页右侧热门推荐。截止到1月19日,该话题阅读量已达到了9313.8万。
美食聚焦“正宗韩饭” 掀起“韩饭”热潮
  
  热潮互动:“韩饭”牵线美食遇上音乐
  搜索发现,整个#正宗韩饭认证#的话题热潮,来源于一场异业联合发起的韩饭活动。在美食云集的北京广受欢迎的吉野家(@北京吉野家官方微博),联合韩流聚焦平台的音悦台(@韩流音悦Tai),在1月4日这天,发起了#正宗韩饭认证#的话题活动,号召广大韩饭用一句话或一张图证明自己是正宗韩饭,求宇宙正宗韩饭认证委员会(上述两者)认证,即有机会免费获得100份韩式泡菜年糕锅和吉野家限量版拉卡拉。在两大官微的号召下,韩饭们纷纷加入互动,表达他们对欧巴的喜爱,对美好事物的追求,渴望获得“宇宙正宗韩饭认证委员会”的认可。
美食聚焦“正宗韩饭” 掀起“韩饭”热潮
  热潮高潮:[正宗韩饭测试]微信游戏再掀韩饭热潮微博上韩饭热潮正值风起云涌之际,1月5日,吉野家再次联合音悦台,在微信上共同发布了“正宗韩饭测试”游戏,引发了韩饭的火热参与。小小10道测试题,就涉及了韩剧、韩国偶像团队、韩国美食、韩国地理和韩国文化。有微信文章称其为“史上最强韩饭测试——小心20年韩剧全白看!”看来此次韩饭热潮不仅席卷了微博,在微信上也是颇为热闹。由此可见,韩饭力量不容小觑。
        美食聚焦“正宗韩饭” 掀起“韩饭”热潮  

  热潮根源:正宗韩式年味打造韩饭专属福利
  那么,此次韩饭热潮的根源何在?我们了解到,1月5日是吉野家韩式泡菜年糕锅新品上市的时间。此次正值新年,吉野家独具匠心,带领消费者体验不一样的韩式新年,推出了韩国新年必备美食,象征年年高升,好运连连的韩式泡菜年糕锅。通过了解,韩饭是一群有爱且热爱生活的人。他们追星追剧,也喜欢韩式美食。吉野家特以“正宗韩饭”回馈“韩饭”,为韩饭打造了一系列的专属福利。
  如此正宗的“韩式泡菜年糕锅”,不妨来看看产品体验者的描述:
  看,宛如白玉的年糕上,包覆着微辣酸爽、散发醇厚芝士香气的泡菜汤汁,吃一口软糯的年糕,喝一口香香的浓汤,咬一口Q弹的肉腸,再配一口颗粒饱满的白米饭,滿滿的幸福感,令人意犹未尽~看来,吉野家韩式泡菜年糕锅,称为“正宗韩饭”也是名副其实。而此次的韩饭聚焦,也是吉野家的一次成功尝试。
[编辑:Elaine]

推广信息
“深圳饮食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idri@szeat.net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service@szeat.net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深圳饮食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深圳饮食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广告联系:0755-83268082 邮件:service@szeat.net
主办单位 |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 深圳市巨邦企业总公司
联络函 | 联系方式 | 公司介绍 | 法律声明 | 资质证书 | 服务条款 | 隐私声明 |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65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