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饮食文化 > 我爱厨房 > 正文
【创新菜】黑椒生菜小滑肉
2015年01月23日 来源:网络 浏览:  

  原材料
 

  主料:里脊肉300克、生菜400克

  调料:自制黑椒酱40克老抽、味精、鸡粉、盐、味精、料酒、鸡蛋清1个、水淀粉、色拉油

黑椒生菜小滑肉.png

  制作步骤

  1、生菜400克撕成片,入沸水(加盐、味精以及少许色拉油)快速焯至断生,捞出挤干水分后入盘垫底。

  2、里脊肉300克切成薄片,加入适量盐、味精、料酒腌制入味,拌入鸡蛋清1个、水淀粉适量上浆,然后入三成热油滑熟。

  3、锅入底油烧热,加自制黑椒酱40克炒匀,添清水150克,调入老抽、味精、鸡粉各少许,中火熬至浓稠,勾芡后放入肉片翻匀,出锅盛到生菜上即可。

  特点:黑椒味浓郁,生菜爽脆。

  自制黑椒酱:锅下黄油250克烧化,下洋葱碎250克炒香,再下入黑胡椒碎300克炒匀,倒入保卫尔牛肉汁2瓶、财神蚝油1瓶、成品牛尾汤5听、生抽1瓶、美极鲜味汁400克、蔬菜水1.5千克小火熬均匀,调入味精200克、鸡精200克、白糖400克,下生粉600克搅匀勾芡即成。

[编辑:Elaine]

推广信息
“深圳饮食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idri@szeat.net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service@szeat.net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深圳饮食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深圳饮食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广告联系:0755-83268082 邮件:service@szeat.net
主办单位 |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 深圳市巨邦企业总公司
联络函 | 联系方式 | 公司介绍 | 法律声明 | 资质证书 | 服务条款 | 隐私声明 |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65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