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食闻天下 > 国内新闻 > 正文
面点王连续15年荣膺中国餐饮百强
2015年05月20日 来源:深圳晚报 浏览:  

  5月15日,2015(第九届)中国餐饮产业发展大会在上海召开。会上公布2014年度中国餐饮百强企业名单,面点王凭着良好的经营状况和发展趋势,连续15年荣登中国餐饮百强榜单,并在此次评选中荣获2014年度中国十大快餐品牌。
  大会发布《2014年度中国餐饮百强企业分析报告》。大会主题是:适应新常态,放眼新未来。本次评选重点关注新常态下中国餐饮产业发展。国内餐饮百强企业、知名品牌、百年老字号、新生代以及餐饮产业链品牌供应商、服务商云集,世界500强、移动互联网等多领域跨界精英一起为推动中国餐饮产业发展把脉论道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面点王公司经营规模实现不断扩大,实现了企业持续、快速稳步的发展,在百强企业中也产生了较大影响。面点王在实践中不断摸索中式快餐发展壮大之路,实行互动式服务、科学化管理、标准化生产。面点王一直坚持以面为主打特色产品,强化了“吃面就到面点王”这一特征,树立了“不以面食而面食,却以面食做文章”的经营理念,围绕企业特色开发新产品。
  为了保证食品安全,面点王公司很早就提出“食品安全是企业的生命”理念,并率先提出“守好一扇门,铺好一张网,上好一堂课,用好一把刀”的食品安全监管真经,并建立了四级安全责任体系,确保不让不合格产品流入消费者手中。
  经过19年的发展,面点王门店已遍布深圳、广州、佛山、东莞、惠州的大街小巷。先后荣获中国餐饮百强、全国食品安全示范单位、深圳最具影响力的知名品牌、深圳老字号等荣誉称号,凭借着安全的食品和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任和美誉,当之无愧地被称作“都市人的大厨房”。
 

[编辑:吃不饱]

推广信息
“深圳饮食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idri@szeat.net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service@szeat.net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深圳饮食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深圳饮食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广告联系:0755-83268082 邮件:service@szeat.net
主办单位 |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 深圳市巨邦企业总公司
联络函 | 联系方式 | 公司介绍 | 法律声明 | 资质证书 | 服务条款 | 隐私声明 |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65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