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指南 > 行业规定 > 正文
哈市街路餐饮审批期限延至22日
2015年05月21日 来源:东北网 浏览:  

  21日,记者从哈尔滨市城管局获悉,受近期连续降雨等因素影响,部分街路餐饮经营业户未能在审批期限内办理完手续。城管部门决定将审批期限延至5月22日。目前,全市已完成审批点位800余处,并正在果戈里大街、巴山街等街路建设50余处精品街路餐饮点位。今年的总体设置数量和点位将控制在80条街、1000处以内,同比缩减30%。
  按照《哈尔滨市规范街路餐饮工作实施方案》规定,4月中旬起,市城管局组织各区城管、执法部门开始了今年街路餐饮的审批工作。截至目前,全市共审批街路餐饮800余处,正在建设果戈里大街、巴山街、丰润街、南大六道街、草市街、幸福路、河梁街、民丰街等样板街路和50余处精品点位。前段时间由于天气原因,一些申请办理手续的业户未能在原定限期内完成审批程序。城管部门决定将审批期限从本月16日延期至22日,临时占道经营时间截至9月30日。
  市城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与去年相比,今年街路餐饮规范治理工作标准更高、管理更严,力争在打造精品、树立样板、联合管控、经营承诺等方面有所突破。样板街路和精品点位在去年的设置标准上进一步提档升级,分为简欧、现代等多种风格样式,设置景观洋伞,安装夜间亮化设施,体现辖区餐饮文化特色。市城管局还要求所有街路餐饮点位在餐桌下置放垃圾桶,实行分类限时摆放规范经营。精品点位、样板街路可全天候摆放围栏棚伞,其他街路限定在每日17时后开始摆放经营,杜绝白天摆放棚伞、桌椅造成的混乱问题。
  审批期限结束后,城管、执法等部门将严格查处未办理审批手续、私自设置街路餐饮的行为,重点打击、取缔室外烧烤、明火作业、烟尘噪声扰民等问题。市民发现街路餐饮违规行为,可拨打12319热线投诉。

 
 

[编辑:吃不饱]

推广信息
“深圳饮食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idri@szeat.net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service@szeat.net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深圳饮食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深圳饮食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广告联系:0755-83268082 邮件:service@szeat.net
主办单位 |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 深圳市巨邦企业总公司
联络函 | 联系方式 | 公司介绍 | 法律声明 | 资质证书 | 服务条款 | 隐私声明 |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65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