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食闻天下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外婆家、韩寒“很高兴遇见你”将落户广州
2015年05月22日 来源:网易 浏览:  

 吃饭、逛街是都市白领快节奏生活中的两大乐事。商场想要拴住消费者的心,首先要拴住消费者的胃。
  在以吃着称的广州,想要靠美食优势取胜,商家更是使出了看家的本事。近日,又有不少大咖美食落户广州商场,增加了消费者的体验式消费,羊铁君现在就带你看看他们有什么招牌菜。
  外婆喊你回家食饭了
  外婆家这一姗姗来迟的餐饮大咖于5月22日入驻太阳新天地购物中心。太阳新天地购物中心自2014年底全面改造6楼,打造美食概念“舌尖上的新天地”,致力于给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美食体验,除了一开始就在新天地的九毛九、元气寿司,近期入驻的外婆家和炉鱼也将在今天正式营业。虽刚入驻,但“外婆”的粉丝却不少,许多人的朋友圈已经刮起了“外婆风”。论菜品,外婆家的茶香鸡和鸭葫芦都值得一试。
  国民岳父,很高兴遇见你
  除了外婆家,国民岳父韩寒的餐厅“很高兴遇见你”在5月20日这个浪漫的日子进驻广州番禺万达广场。这家店最吸引消费者的不是菜色,而是文艺的氛围。从墙上的画到周边的摆设,再到桌上摆的菜品,好像都有着自己的故事。虽然口味上没有固定的菜系,但是每道菜的名字已经足够吸引眼球,其中就有“你没吃过我的豆腐”、“夏天里那一片红”等“文艺”的菜。据了解,店方在广州第二家门店会在维多利广场落脚,预计今年6月亮相。觉得番禺比较远的消费者届时也可以在天河文艺一次了。

[编辑:吃不饱]

推广信息
“深圳饮食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idri@szeat.net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service@szeat.net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深圳饮食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深圳饮食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广告联系:0755-83268082 邮件:service@szeat.net
主办单位 |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 深圳市巨邦企业总公司
联络函 | 联系方式 | 公司介绍 | 法律声明 | 资质证书 | 服务条款 | 隐私声明 |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65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