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餐饮名人 > 名人杂谈 > 正文
【人物专访】香格里拉大酒店行政总厨 Salvatore Coco
2015年06月12日 来源:深圳饮食网 浏览:  

Salvatore Coco意大利人,从小其实就对厨艺很感兴趣,看着家人在厨房里烹调食物,那愉快的表情,让Coco从小就觉得厨房是个充满幸福感的地方,从而对烹饪也怀有激情。


 

Coco平时私下里是个很幽默的好好先生,与工作中的他截然不同。各种可爱的手势、表情、语气,看这张照片就能感受到了。他喜欢时不时的望向你,眼神逗趣,然后问你一些类似“喜欢喝冰水还是温水”的小问题,看似无关紧要,但却很sweetie。即使他话不多,你跟他相处也不会感到无聊。正相反,工作中的他一板一眼,处理工作中的一些问题也是比较严肃的,虽然他面带微笑,语气温和,但工作从来不打折扣。
 

 

这些都是他根据各种不同食材,结合意大利烹饪技法,研究出来的菜式。Coco中国的时间也有很多年了,问到他最喜欢的菜式,他的回答很出乎我们的意料,居然是“中式炒饭”!他说他很挑剔的,这点香格里拉的厨师都知道,他对味道,口感,选料都很考究,炒饭也一样,去不同的餐厅吃饭他都会比较哪个好,好在哪里,还和身边的朋友一起分享讨论。

 

Coco因为是意大利人,所以刚开始的时候接触的都是意大利菜,用最正宗的意大利食材、最传统的意大利烹饪技巧去烹饪,但在旅行的过程中,他慢慢接触了很多当地的菜式,为他带来了灵感,他尝试着用各种当地的食材去烹调意大利菜,太多的惊喜对他有所触动,让他开始思考关于菜式的创新。


 

Coco喜欢和家人一起出去旅行,而每每去到一个地方,他都会品尝当地美食,并将其中的食材或是味道糅合进他的意大利菜中去。渐渐的,Coco的意大利菜被越来越多的国家的人们所认同。他也更喜欢加入不同国家的风味、元素,去创新,最后形成了自己的美食秘籍


 

Coco有两个活泼可爱的女儿,大女儿10岁,小女儿5岁,当我们问到Coco为什么没有一张全家福的照片,总是少了一个人的时候,他笑着说“因为总是有一个人在拍照,哈哈”。一家人经常会去深圳或香港的游乐场,太太和女儿们也都很喜欢这个城市,他们很开心。美满幸福的家庭,相信也是Coco能够如此专注在事业上的温暖后盾

Coco说深圳是个高速发展的城市,这有助于他在创新方面的思考。一点灵感,有时候就来源于某个瞬间,这个城市就是那些灵感的聚集地。

他还在前进,Coco保持着对这个世界旺盛的好奇心,不断汲取养分,不断创新进步。希望我们以后能看到更多,他的美食作品!

[编辑:IDRI]

推广信息
“深圳饮食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idri@szeat.net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service@szeat.net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深圳饮食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深圳饮食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广告联系:0755-83268082 邮件:service@szeat.net
主办单位 |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 深圳市巨邦企业总公司
联络函 | 联系方式 | 公司介绍 | 法律声明 | 资质证书 | 服务条款 | 隐私声明 |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65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