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食闻天下 > 国内新闻 > 正文
麦当劳推消费者自创汉堡 49元起被指有点贵
2015年07月03日 来源:新华网 浏览:  


 今后中国消费者可以在麦当劳根据个人喜好创作专属于自己的汉堡了。在美国等6个国家推出“私人定制”型餐厅后,7月1日,麦当劳将这一名叫“我创我味来”概念店正式引入中国,首站落地上海,明年将引入北京。
  “我创我味来”概念店源于美国,并先后在澳大利亚、新西兰、新加坡和科威特推出,中国是麦当劳在全球119个国家和地区中第5个推出该项目的市场。
  与一般麦当劳餐厅黄色和红色的主题颜色有所不同,“我创我味来”餐厅的主题颜色是黄色和黑色。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个人喜好,从3种面包、3种芝士、4种蔬菜、8种酱料、6种配料和加大现煎厚牛肉饼等24种精选食材中自由搭配,作出专属汉堡。据麦当劳方面介绍,这种组合可以达到上亿种汉堡包。消费者在触摸屏上选择自己喜欢的配料、肉饼,选择齐全之后可以直接刷卡支付等服务员送餐。
  相比普通餐厅的汉堡包套餐,这种现点现做的“私人定制”型汉堡包套餐价格略贵,为49元起,包括自创汉堡、薯条和可乐(中)各一份;加食材,会酌情加价。从点餐到拿到美食,整个过程大约10分钟。
  据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报道,对于麦当劳推出的自创汉堡,部分在上海去体验过的网友评价褒贬不一。有网友说,来上海出差,特意跑到人民广场的麦当劳体验自创汉堡,花了69元,第一次吃这么贵的汉堡。也有网友说,自助单点,自选食材,再美味也是快餐,一个汉堡要54元,还不如吃一盆馋嘴牛蛙。
  对于价格贵的指责,一位餐厅服务人员说,跟普通汉堡用料不一样当然贵。
  也有消费者称,这种形式赛百味不是做了很多年吗?其实这本身只是一个噱头,跟赛百味等品牌快餐相差不大。
 

[编辑:吃不饱]

推广信息
“深圳饮食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idri@szeat.net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service@szeat.net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深圳饮食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深圳饮食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广告联系:0755-83268082 邮件:service@szeat.net
主办单位 |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 深圳市巨邦企业总公司
联络函 | 联系方式 | 公司介绍 | 法律声明 | 资质证书 | 服务条款 | 隐私声明 |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65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