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经营管理 > 经营之道 > 正文
凌晨12点路边摊炒饭竟引发三四百人排队
2015年09月01日 来源:餐饮新闻 浏览:  

  8月28日,一家南京街头的炒饭摊点突然在网络上火了起来,这家炒饭摊点位于南京夫子庙附近,从夜里12点营业到次日早晨5点,每天排长队。有开着,宝马、保时捷、奥迪等豪车前来排队的,更有甚者特意从外地赶来,只为吃上一口这传说中的“最牛炒饭”。

  这传说中的炒饭,在28号夜里因为几百人的排队堵塞了交通,引来了特警将其劝走了……

  这就是好吃到惊动警察叔叔的炒饭---金口福炒饭。

  一、没有门面的摊子火了12年,原因何在?

  这家炒饭摊在不少吃货群体中其实早已有一定知名度,而8月28日,一家微信公众号的宣传,让这家炒饭摊名气进一步暴涨。然而这炒饭能连续火12年,原因是什么?

  顾客给了我们直接的答案:

  “分量足,给的料多”

  “卤味口感好”

  “便宜,量足,好吃”

  “就是跟别人家的不一样”

  “颗粒分明,不腻,卤菜超级好吃”

  “全南京最好吃的炒饭”

  老板给了我们最好的理由:

  “我都是亲自去挑选的食材,最新鲜的食材”

  “一定要最好的大米”

  “独家调制的老卤,全南京绝对独一无二”

  “给的量足,人家大老远过来吃,当然要给人家吃的好”

  “好多都是老客人,在这里吃了多少年了!”

  就是这样良心用心的老板和顾客良好的口碑,终于造就了前几日爆红朋友圈的“最牛炒饭”。

  二、创造这样炒饭奇迹的老板是什么样的呢?

  据了据了解,摆摊的是一对安徽夫妇,年纪30多岁,据称在夫子庙建康路与平江府路路口夜间出摊已有10年左右。老板表示,他每天白天都在家准备食材,挑选好的大米,亲自熬老卤,每天的销量,老板“谦称”只有两三百份。但据很多人分析,每天五小时,而且经常排队,销量可能要在其说的数字上翻两番!本来就很火的这家炒饭摊,因为朋友圈的疯转,迅速爆红。

  三、众人追捧的炒饭好吃的秘诀是什么?

  其实很简单,因为老板的用心和真心。亲自挑选最新鲜的的食材,用最好的大米,加上独家调制的独一无二的老卤。用卤汁来炒饭,主要是卤猪蹄、肉圆、鸡腿、排骨的汁,卤汁炒饭本来就香,卤菜做得也好,在加上价格不贵分量足,所以吃的人就多了。

  金口福炒饭用最简单粗暴的方式告诉了我们顾客的需求--经济实惠,好吃不贵,用心上心,口碑自来。

 

[编辑:Elaine]

推广信息
“深圳饮食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idri@szeat.net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service@szeat.net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深圳饮食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深圳饮食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广告联系:0755-83268082 邮件:service@szeat.net
主办单位 |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 深圳市巨邦企业总公司
联络函 | 联系方式 | 公司介绍 | 法律声明 | 资质证书 | 服务条款 | 隐私声明 |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65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