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食闻天下 > 国际新闻 > 正文
麦当劳将24小时卖早餐 10月在全美实施
2015年09月03日 来源:联商网 浏览:  

  在数月的试验之后,麦当劳计划从10月6日起,在全美市场提供24小时的早餐餐食。
  为了振兴疲软的业绩,麦当劳今年已经推出了一系列改革方案。如今它决定将早餐的销售时间延长至全天24小时。这样,消费者可以在上午10点30分之后,继续购买麦满分、培根、香肠卷和薄饼等早餐。
  自今年3月起,麦当劳已经在美国部分地区尝试24小时早餐,目前看起来他们对结果相当满意。加盟商透露说,已经接到通知,准备10月在全美实施这一计划。
  麦当劳此举有两个目的,一方面希望通过这些餐食吸引消费者,以刺激销售;另一方面,他们还需要满足加盟商优化菜单的呼声。
  2014年,麦当劳在美国市场的利润重挫15%。麦当劳在公告中指出,业绩不振的原因是“在激烈的行业竞争背景下,产品和促销未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今年3月,CEO史蒂夫·伊斯特布鲁克(Steve Easterbrook)履新之后,公布了大刀阔斧的革新计划,包括重组内部组织结构和增加加盟门店的比例,并允诺逐步使用不含抗生素的肉类原料,以提升餐食的质量与品牌公共形象。
  麦当劳并不是第一家推出24小时早餐的连锁快餐店。今年稍早,百胜集团旗下的塔可钟(Taco Bell)便开始了类似的营销。塔可钟的口号是“摆脱早餐时限的无聊限制”,以吸引热衷健康轻食、崇尚自由的生活方式的千禧一代年轻消费者。
  此外,诸如唐恩都乐(Dunkin' Donuts)等糕饼店和星巴克等咖啡店,也是美国早餐市场的主力。
  此前,麦当劳曾解释过他们为什么不能全天供应早餐,理由是烤架的空间有限。麦当劳早餐和正餐中的很多食物都需要在烤架上准备,但他们的烤架没有足够的容量去进行“多任务同时处理”。但现在,麦当劳必须做些改变。
  亚利桑那州的加盟商LeAnn Richards研究了新政策后,决定向麦当劳公司申请更多的设备,以满足相关餐食的供应。“现在我需要同时准备巨无霸汉堡和火腿蛋麦满分了。我至少需要增加一个煎蛋炉和一个烤吐司机,不然会忙不过来。”
  麦当劳美国区总裁麦克·安德鲁斯(Mike Andres)称,24小时早餐计划给每个门店带来的额外投入在500到5000美元之间,麦当劳公司会向加盟商提供补贴。此外,他没有透露更多相关细节。

[编辑:Elaine]

推广信息
“深圳饮食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idri@szeat.net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service@szeat.net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深圳饮食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深圳饮食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广告联系:0755-83268082 邮件:service@szeat.net
主办单位 |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 深圳市巨邦企业总公司
联络函 | 联系方式 | 公司介绍 | 法律声明 | 资质证书 | 服务条款 | 隐私声明 |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65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