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食闻天下 > 国际新闻 > 正文
日本东京现“蛇主题”咖啡馆 8成顾客为女性
2015年09月07日 来源:联商网 浏览:  

  据日本媒体9月3日报道,日本东京原宿最近开了一家蛇主题咖啡馆。这家名为“东京蛇类中心”的咖啡馆是翻版的猫主题咖啡馆,顾客可以与蛇进行亲密接触。日本一项调查显示,男性中喜欢蛇的人数为8%,而女性的人数却为19%。而这家店的顾客中8成为女性顾客。
  在这家咖啡馆,花费540日元(约合29元人民币)就可以触摸蛇类,其中包括玉米蛇、滑鼠蛇,还有胖嘟嘟的球蟒等,顾客可以享受将蛇放在膝盖或挂到脖子上的乐趣。当然,顾客不用担心这里有毒蛇。
  还有一些蛇类被放在盒子里,虽然不能触摸,但是蛇的种类繁多,一些还有着漂亮的花纹,顾客可以欣赏它们呲呲地吐着信子的样子。
  日本从古时开始便认为蛇是“财运的守护神”。这家咖啡店还销售蛇皮制成的商品。
 

[编辑:Elaine]

推广信息
“深圳饮食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idri@szeat.net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service@szeat.net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深圳饮食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深圳饮食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广告联系:0755-83268082 邮件:service@szeat.net
主办单位 |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 深圳市巨邦企业总公司
联络函 | 联系方式 | 公司介绍 | 法律声明 | 资质证书 | 服务条款 | 隐私声明 |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65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