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食闻天下 > 国内新闻 > 正文
必胜客携手SENSORO开启O2O餐饮2.0新时代
2015年09月21日 来源:美通社 浏览:  

    目前百胜旗下必胜客餐厅在中国1471家门店于今年9月3日正式引入iBeacon技术,由合作伙伴SENSORO(传感器市场占有率最大的 iBeacon 服务商)提供技术支持打造智慧餐厅,必胜客美食优惠券、微信电影票红包等一大波优惠活动强势来袭。
    必胜客一直以来都致力于产品与服务的创新,凭借高标准化的食品制作与创新化的管理运营,一直处于行业内领先地位。这样一个崇尚创新的餐饮企业不断地打破传统餐饮模式,如今又引入目前最为热门的iBeacon技术进行数字营销,可见,餐饮界的生态环境正在逐渐被高科技颠覆。
    9月3日-9月23日,到必胜客欢乐餐厅用餐的顾客,只要打开手机蓝牙,参与“摇一摇”活动就有机会获得:免费微信电影选座券/微信电影票红包/必胜客美食优惠券等奖品。必胜客不仅仅发放美食券,连饭后的电影票都准备好了,极好地提升了顾客们的就餐体验。
    在iBeacon技术的应用下,必胜客开启“摇”模式,努力优化顾客在到店前后享受到的服务体验。必胜客表示:“此次全面运用iBeacon技术打造智慧餐厅,希望可以为用餐顾客提供更好的体验与增值服务,提升品牌以及吸引顾客。”
    那么,何为iBeacon技术?
    iBeacon 是苹果公司提出的协议标准,是一种使用 Beacon硬件即可向附近提供位置信息的技术。以 iBeacon 为技术支撑的SENSORO云子的功能即是帮助线下门店收集数据,拉低线下零售门店对数据分析的门槛,实现精准的信息推送,促进店铺营销、销售以及提高转化率。在线下实现“摇一摇”营销必备的武器即是SENSORO推出的云子传感器系列产品。SENSORO目前已经行销46个国家和地区,并在5790多家零售商店部署了传感器设备。
    据SENSORO透露,其合作伙伴有包括水木锦堂、东方饺子王、黄太极在内的许多餐饮餐饮新星,通过iBeacon进行数字营销活动参与人数均达到上万人次,营销宣传成效显着。这种基于iBeacon技术的“互联网+餐饮”营销新模式可以帮助餐饮企业运营数据的搜集、规整、筛选、监测和统计分析等精细化管理,做到决策具有客观性的参考,从而改善经营状况。
    必胜客隶属于全球最大的餐饮集团——百胜餐饮集团,其在全球11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35,000家连锁餐厅,旗下拥有包括必胜客、肯德基、塔可钟、艾德熊(A&W)及Long John Silver's(LJS)五个世界着名餐饮品牌,是全球餐饮业多品牌集合的领导者。百胜已经与SENSORO达成战略合作协议,继在必胜客实现iBeacon 营销之后,还将在更多门店推广此类营销策略,玩转“互联网+”,实现传统餐饮业与互联网的全方位融合。

[编辑:Elaine]

推广信息
“深圳饮食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idri@szeat.net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service@szeat.net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深圳饮食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深圳饮食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广告联系:0755-83268082 邮件:service@szeat.net
主办单位 |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 深圳市巨邦企业总公司
联络函 | 联系方式 | 公司介绍 | 法律声明 | 资质证书 | 服务条款 | 隐私声明 |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65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