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食闻天下 > 国内新闻 > 正文
澳华裔女孩开宠物餐厅 主打“健康饮食”受追捧
2015年09月21日 来源:环球时报 浏览:  

  如今宠物猫狗仔越来越“矜贵”,全球不少地方的商家看准商机,纷纷开设宠物餐厅专门招待这些特殊贵客。据香港《文汇报》9月21日报道,澳大利亚华裔女孩斯特拉?杜(音)之前曾修读宠物营养学,她学以致用,自己在悉尼经营宠物餐厅,提供健康饮食,备受宠物主人热捧。
 
  该餐厅位于悉尼Rushcutters Bay,店名叫“Pet Patisserie”,很多当地居民带宠物到此享用特制营养餐。餐厅菜单每周不同,滋味菜式有用牛肉、糙米和蔬菜做的肉馅饼,还有肉馅意粉等,另有各种饼干甜品,当中包括豆角、骨头形状的花生酱饼干,连《迷你兵团》公仔形状的甜品都有,甜品每3份售价5澳元(约合人民币23元)。
 
  店主斯特拉.杜表示,狗狗对餐厅情有独钟,“每次有狗仔经过,都会嗅来嗅去,一副不想走的样子”。小猫则比较喜欢吃有鸡肉和蔬菜馅的果冻。一名华裔顾客表示,她和丈夫每隔一周会带宠物狗来这里,他们没孩子,宠物就是心肝宝贝。据报道,宠物餐厅的菜式都是有益宠物健康的,例如,里面售卖的羊奶就可帮助宠物纾舒缓乳糖不耐症。
 

[编辑:Elaine]

推广信息
“深圳饮食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idri@szeat.net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service@szeat.net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深圳饮食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深圳饮食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广告联系:0755-83268082 邮件:service@szeat.net
主办单位 |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 深圳市巨邦企业总公司
联络函 | 联系方式 | 公司介绍 | 法律声明 | 资质证书 | 服务条款 | 隐私声明 |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65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