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食闻天下 > 国内新闻 > 正文
麦当劳庆祝进入中国大陆25周年 "摩登中国风"新品上市
2015年09月22日 来源:羊城晚报 浏览:  

  自1990年10月8日在深圳光华路成立首家餐厅以来,麦当劳一步一个脚印,与中国共同成长,共同进步,目前全国已经拥有超过2200家餐厅。作为一家现代化、锐意进取的汉堡公司,麦当劳中国从产品、服务到顾客体验的创新从不间断。在25周年庆之际,麦当劳中国又推出新惊喜:“摩登中国风”产品,包括了馒火的芝香猪排堡、鱼小鲜——鲜蔬鱼饼、Q弹果冻——果味泡泡茶、小茉绿—茉莉绿茶味甜筒,以及McCafé阿萨姆/大吉岭/抹茶奶茶。
馒火芝香猪排堡将加入15元起的“充电饱”平台;它是麦当劳首次使用蒸的芝麻馒头做堡底,双层多汁猪肉饼加一片脆培根,配清爽生菜和四川青花椒风味酱,是必选的新品。
为契合25周年主题,麦当劳中国更精心挑选了同样为25岁的“樱桃小丸子”为玩具主角,包括招财猫礼盒四款玩具(任意消费加128元)和开心乐园餐六款玩具(快乐套圈圈、机智碰碰环、欢乐跷跷板、缤纷转转球、全家拼拼图、趣味敲敲乐)。
  在十一长假期间,麦当劳还将举办Happy生日会之"奇妙探险活动",小朋友们可以一边探险,一边领略世界的奇妙,还有各种美食与精美礼物。家长可以在餐厅内向接待员查询活动详情并报名。

[编辑:Elaine]

推广信息
“深圳饮食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idri@szeat.net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service@szeat.net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深圳饮食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深圳饮食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广告联系:0755-83268082 邮件:service@szeat.net
主办单位 |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 深圳市巨邦企业总公司
联络函 | 联系方式 | 公司介绍 | 法律声明 | 资质证书 | 服务条款 | 隐私声明 |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65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