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食闻天下 > 国内新闻 > 正文
特色彰显 卡岸海盗主题餐厅引时尚消费者关注
2015年09月23日 来源:中国网 浏览:  

  《加勒比海盗》、《海贼王》等海盗系列的戏剧自播出以来便赢得了大批的忠实粉丝,海盗那种自由、洒脱的生活更是令人羡慕不已,所以当卡岸餐厅以海盗为主题横空出世以后,便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卡岸以大航海时代为背景,别出心裁的将骷髅头旗、桅杆、风帆、船锚、船舵、指南针、望远镜、酒桶等海盗元素散落在整体装修的各个细节中,让人仿佛一下穿越时空,回到大航海时代,缓解现代都市人的压力。
 
  卡岸传递“无国界、无餐具、无限爽”的餐饮文化,以“为美食而癫狂”的冒险精神,经营全球经典美食“轻海鲜、咖喱主题、串串烧、美式简餐”等项目,涵盖五大洲、四大洋、20多个国家、168座城市的丰富美食,给民众带来异国氛围浓郁的就餐体验。其特色美食加拿大的普丁、墨西哥的法吉达、泰国的青木瓜沙拉、越南的夏卷、美国的炸鱼薯条、巴西的烤牛肉等一经推出就人气爆棚,让人赞不绝口。
 
  除了海盗特色外,卡岸“无餐具”的就餐方式也让顾客新奇不已。卡岸会定期委派专人到全世界各地搜罗全球的海鲜美食,调制出更适合中国人的口味后,全部展现在卡岸海盗餐厅中。就餐时,顾客们可以完全解放天性,毫不拘束的用手直接抓饭用餐,尽情大快朵颐。感觉好像真正的和海盗、水手一起生活一样,让人返璞归真、放松身心。
 
  随着我国餐饮行业的迅猛发展,许多投资者产生了在餐饮行业大展拳脚的想法。但即便餐饮市场潜力巨大,若要在众多细分品牌中做出成绩却并非容易之事,应该选择什么项目投资成为人们困扰的问题。就在投资者们左右为难的时候,卡岸的出现让人们眼前一亮。作为特色餐饮业的后起之秀,卡岸利用强大的技术研发能力、品牌运作实力和餐饮实战经验为投资者提供了一个绝佳的发展机会。
 
  在同质化严重的餐饮业,卡岸以“海盗文化”为品牌特色填补市场空白的做法抢占了市场先机,与众不同的五洲美食、无餐具就餐方式发挥出自身的优势,令卡岸成为美食许多爱好者最青睐的主题餐厅之一。所以,如果您已经厌倦了千篇一律的就餐环境和食物,那就不妨到卡岸一探究竟吧!

[编辑:Elaine]

推广信息
“深圳饮食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idri@szeat.net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service@szeat.net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深圳饮食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深圳饮食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广告联系:0755-83268082 邮件:service@szeat.net
主办单位 |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 深圳市巨邦企业总公司
联络函 | 联系方式 | 公司介绍 | 法律声明 | 资质证书 | 服务条款 | 隐私声明 |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65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