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食闻天下 > 深圳新闻 > 正文
中国烹饪(服务)大师培训班结业典礼及深圳市川菜、中式面点名厨委员会成立大会在福田香格里拉举行
2015年11月02日 来源:网络 浏览:  
莫倚阑干北,天际是神州
 一一记深圳川菜和中式面点师名厨委员会成立及中国烹饪大师培训班结业典礼
     金秋十月,清风送爽。许多行业巨擘、领袖、精英聚集这个华丽而包容的城市——深圳。此时,掩映在緑树葱茏的深圳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宴会厅人声沸鼎,热闹非凡。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的深圳市川菜名厨委员会和中式面点名厨委员会成立大会胜利召开,深圳饮食服务行业协会与中国饭店协会共同举办的第三期中国烹饪大师培训班员员结业典礼同时举行。新朋旧友情绪高涨,积极报名参加本次行业盛会,对活动内容的新颖设计与编排都表示纷纷赞美。

     台湾食神、著名电视台美食节目主持人、法国蓝带厨艺学院亚太区荣誉主席、海峽两岸美食文化交流协会主席,深圳市名厨总会荣誉主席梁幼祥博士专程从台湾赶来做了专题《中国厨师如何让厨艺与中国文化结合》的演讲,梁博士的精彩生动的演绎给大会增色不少。
    出席这次大会的嘉宾还有法国厨皇会主席袁伟明博士,深圳市经济贸易信息化委员会处长李岚、广东省烹饪协会杨小萍主任代表余力富会长、四川省50強企业大蓉和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自康、深圳市老字号巴蜀风月董事长朱晓春,以及多家知名企业领导和知名人士。
   深圳市经济贸易信息化委员会处长李岚致词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副会长、面点王董事长张和平致词
深圳市名厨总会荣誉会长、法国厨王会亚太区袁伟明致词
四川省50強企业大蓉和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代表李星致词
       为了表彰邹洪女士为中国餐饮业所作的工作和贡献,梁博士与法国蓝带学院亚太区理事长蔡雷先生一起还代表法国蓝带学院为邹洪会长颁发了法国蓝带荣誉博士、法国蓝带学院中国区最高荣誉主席的勋章和证书。             大会还特邀了中国饭店协会名厨委副主席、重庆市胡晓华大师和成都中国烹饪协会元老级烹饪大师彭子渝担任深圳市川菜名厨委员会最高荣誉主席,深圳十大名厨、国家级高级技师、原四川省驻深办总厨胡仁勋担任最高荣誉副主席;广东省南粤点心师联谊会创会会长何世晃担任深圳中式面点名厨委员会最高荣誉主席,国家级考评员、顺德万豪酒店陈慧梅担任荣誉副主席。
中国饭店协会名厨委副主席,重庆市胡晓华大师
      
中国烹饪协会元老级中国烹饪大师彭子渝

中国烹饪协会元老级烹饪大师,广东南粤点心师联合会创会会长何世晃大师
国家级考评员,顺德万豪酒店陈慧梅大师

     中式面点名厨委员会及川菜名厨委员会的成立为深圳市相关从业人员搭建了一个活泼多元的交流平台,引领了产业的新格局,弘扬相关餐饮饮食文化,这将带动中式面点及川菜产业的整体提升。

新当选的川菜名厨委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副秘书长

新当选的中式面点师名厨委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副秘书长
     
       大会请来了国家级技师、中央电视台出彩中国人节目表演嘉宾,世界最大面汽球保持者张文举大师表演了龙须拉面、面汽球等节目,该节目由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白強主持,期间加上梁幼祥博士的引人入胜的解说,让会场充满祥和和喜悦。
邹洪会长在张文举大师做的面汽球上亲笔题词:“面面俱到”。
   
      此次大会,最值得庆贺的是,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第三期中国烹饪大师培训班有五十多名中国烹饪大师结业并获得证书和勋章,他们是全市各企业发挥行业技术领军人物,为行业的发展发挥巨大作用。
获得本期中国烹饪大师职称的代表大会主旨发言
中国烹饪大师一二组培训结业合影留念
中国烹饪大师三四组培训结业合影留念
中国烹饪大师五六组培训结业合影留念
获得中国烹饪大师称号的学员与他的展示作品
梁幼祥博士和法国蓝带亚太区理事长蔡雷
深圳市第三期中国烹饪大师作品选登

 

[编辑:IDRI]

推广信息
“深圳饮食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idri@szeat.net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service@szeat.net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深圳饮食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深圳饮食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广告联系:0755-83268082 邮件:service@szeat.net
主办单位 |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 深圳市巨邦企业总公司
联络函 | 联系方式 | 公司介绍 | 法律声明 | 资质证书 | 服务条款 | 隐私声明 |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65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