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饮食健康 > 食色男女 > 正文
让你口气清新的4种食物
2015年11月06日 来源:美食天下 浏览:  

  导语:四大食物可使口气清新,我们现在很多人都有口腔问题,那么对于这一问题专家表示说我们可以经常吃以下几种食物,对于我们的口腔问题是非常有好处的。

  一:香芹菜

  这种草本植物最有助于消除口中的异味,尤其是烟味。如果手边一时找不到香芹菜,香菜、薄荷也能起到去除口腔异味的作用。为了达到更好的效果,这些东西嚼的时间越长越好。

  二:酸奶

  每天坚持喝酸奶可降低口腔异味,喝酸奶还可以阻止口腔中有害细菌的产生,清洁口腔,但含糖的酸奶起不到这种效果。

  三:富含纤维素的蔬果

  包括苹果、胡萝卜等。这些蔬菜和水果有助于分泌大量唾液。唾液不仅能湿润口腔,还能清除附着在牙齿上面或塞在牙缝中的食物残渣。这些食物残渣也是导致口腔异味的原因之一。

  四:含大量维生素c的水果

  浆果、柑橘、西瓜和其他含有大量维生素c的食物能使口腔形成一个不利于细菌生长的环境。经常摄入维生素c对牙床的健康也非常有用。但要注意,维生素c应该从天然食品,而非从食品添加剂中摄入,因为添加剂可能会使消化功能紊乱。

  四大食物可使口气清新,专家表示说另外,易引起口臭的许多感染性疾病(如齿槽溢脓、龋齿、上颌窦炎、肺脓肿等)都与厌氧菌及化脓菌的联合感染有关,同时幽门螺杆菌感染也与多种易引起口臭的消化系统疾病(如慢性胃炎、十二指肠溃疡、消化不良、胃癌等)密切相关,所以及时治疗这几种细菌的感染,对消除原发病及口臭均有重要意义。

 

[编辑:Elaine]

推广信息
“深圳饮食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idri@szeat.net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service@szeat.net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深圳饮食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深圳饮食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广告联系:0755-83268082 邮件:service@szeat.net
主办单位 |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 深圳市巨邦企业总公司
联络函 | 联系方式 | 公司介绍 | 法律声明 | 资质证书 | 服务条款 | 隐私声明 |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65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