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指南 > 协会动态 > 正文
2016深圳粤菜交流会在深圳五洲宾馆成功举办
2016年08月03日 来源:网络 浏览:  

      7月21日,深圳五洲宾馆披上了节日的盛装,由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粤菜名厨专业委员会主办、李锦记(中国)销售有限公司承办的首届深圳粤菜交流会在这里盛大举行,并得到深圳市名厨总会各大菜系专业委员会和各酒店、餐饮企业的大力支持。参会厨师大佬个个兴高釆烈,穿着整齐亮丽的服装,欢聚一堂,共同探讨和交流了在新形势下如何把粤菜发扬光大,推动粤菜不断创新发展的举措与展望。

    交流会首先由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副会长马培厚先生致辞,深圳市粤菜名厨委员会主席赖岽先生随后发表讲话,简短而极具专业性的演讲把粤菜的精髄、和独特文化作了介绍,把用料广泛、做工精细、装饰美艳、品种繁多、历史悠久的粤菜精典描绘得美轮美奂,引发在场粤菜精英们的共鸣,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在交流会热烈的氛围下,李锦记技艺交流及观摩展演大师的作品与交流相继开展。粤菜大师名师展出了品种多样的招牌粤菜、创新粤菜,将粤菜饮食文化与像生拼盘的完美结合让在场精英惊喜不断。 粤菜大师的展品用量精细,配料多巧,装饰美艳,并在继承模仿中创新,品种繁多。同时,许多新上位的年轻粤菜厨师,通过交流,提高了认识,表示要吸取交流会中大厨前辈的经验和精华,在工作实践中不断挖掘自身敢于创新的潜能。

    粤菜是八大菜系之首,历史渊源流长,影响深远。粤菜是一种民俗,更是一种文化,值得广大粤菜厨师们匠心研究,继承粤菜文化,将粤菜文化发扬光大。交流会的终点,是我们推动粤菜发展的行动起点。在未来的时间里,我们会凝聚共识,继续创造交流机会,推动粤菜繁荣发展!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副会长马培厚先生致辞

(粤菜名厨专业委员会主席赖岽先生讲话)

(粤菜精英们交流现场)

(会后合影)

交流会部分作品:

[编辑:IDRI]

推广信息
“深圳饮食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idri@szeat.net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service@szeat.net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深圳饮食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深圳饮食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广告联系:0755-83268082 邮件:service@szeat.net
主办单位 |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 深圳市巨邦企业总公司
联络函 | 联系方式 | 公司介绍 | 法律声明 | 资质证书 | 服务条款 | 隐私声明 |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65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