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食闻天下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看现场】威龙•第十七届中国美食节暨首届中国鲁菜美食文化节盛大开幕!
2016年09月09日 来源:网络 浏览:  
 
  
        2016年9月2日,威龙•第十七届中国美食节暨首届中国鲁菜美食文化节在济南山东大厦隆重开幕。本届中国美食节延续“行业的盛会,百姓的节日”主题,走进济南,聚焦新餐饮、产业链,在推进餐饮业转型升级、搭建产业链合作平台、拉动餐饮消费、促进健康中国建设等方面发挥作用。
  中国饭店协会会长韩明女士、济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海波先生等领导出席本届盛会。
 
 
中国饭店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 陈新华主持会议
 
  
       中国饭店协会会长韩明在致辞中表示,今年1-7月,全国餐饮收入19567亿元,同比增长11.2%,通过餐饮业进入到多业态、精细化、品质化、特色化、品牌化的新餐饮时代,本次美食节就餐饮转型新模式、挖掘传统模式新发展,打造互联网+新动力,搭建产业基地新模式,创立国际交流新品牌等亮点,解析餐饮业转型发展与创新的新方向,为十三五消费升级、经济转型和健康中国建设做出新贡献。
 
  
       济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海波在致辞中表示,中国饭店协会把美食节在济南举办,是对济南餐饮业以及各方面工作的极大支持。希望通过本次美食节,济南的餐饮行业及鲁菜菜系迎来新的发展。
 
2016中国餐饮产业大会
 
 独立经济学家、新华指数公司首席经济学家、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金融课程主任教授、原国金证券首席经济学家金岩石先生做“中国经济走势及对餐饮产业的启示”演讲。金岩石先生表示,财富来自于人的思想,我们坚信“思想创造财富”,超前的思维方可获得最高的财富。
 
  
       知名经济学博士/博鳌论坛顾问姚望博士跨界分享“新时代的餐饮新玩法”。姚望博士结合博鳌论坛经验,从健康环保、创新发展和新国际市场三方面阐述了他的餐饮新玩法。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的原副主任侯云春先生分享自己对餐饮业的理解。侯云春先生认为,中国餐饮在发展中应从安全第一、变革消费习惯、弘扬饮食文化三方面入手,供需两端发力,满足餐饮消费升级需求,扮演好餐饮行业在中国经济新常态中的新角色。
 
  
       圆桌论坛环节,由知名餐饮主持人那威主持,邀请中国饭店协会会长韩明、博鳌论坛顾问姚望、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研究院副院长陈东琪、旅游卫视董事长、总裁韩国辉及山东凯瑞餐饮集团董事长赵孝国共同探讨“中国餐饮未来五年发展展望”。
  
 
会上中国饭店协会与北京餐语餐谋网络科技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
 

美食节各嘉宾演讲将陆续刊出
敬请期待
 

 

[编辑:IDRI]

推广信息
“深圳饮食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idri@szeat.net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service@szeat.net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深圳饮食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深圳饮食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广告联系:0755-83268082 邮件:service@szeat.net
主办单位 |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 深圳市巨邦企业总公司
联络函 | 联系方式 | 公司介绍 | 法律声明 | 资质证书 | 服务条款 | 隐私声明 |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65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