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食闻天下 > 深圳新闻 > 正文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川菜名厨专业委员会年会在深圳竹园宾馆举行
2017年01月13日 来源: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浏览:  

       2017年1月12日,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川菜名厨专业委员会年会在深圳竹园宾馆举行,中国饭店协会副会长、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会长邹洪女士等协会领导和嘉宾以及深圳各知名川菜企业的名厨大师、委员共近200人出席了本次活动。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地彰显了深圳川系文化的魅力,促进了全市川菜烹饪大师的技艺交流和川菜文化的传播,提高了深圳餐饮行业的活力。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川菜名厨专业委员会成立至今已然一年多,历史相册在屏幕上的翻动,让与会嘉宾一齐回顾了川菜名厨专业委员会过去一年中的精彩活动、辉煌成绩。随着相册的翻动,以一场富有魅力的应景舞蹈——《花开盛世》作为本次年会的精彩开场。
    

       大会由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秘书长朱绍源、深圳市深圳市久胜餐饮管限公司董事长张辉先后致辞,均充分肯定了深圳市川菜名厨专业委员会为推动川菜行业进步、自身发展、技术培养与创新等各方面取得的工作业绩。朱秘书长同时表示,为深化川菜行业高技能人才培养,促进川菜菜系的繁荣与发展,进一步彰显川菜文化的魅力,让广大川菜烹饪师在新形势下得到更好的提高,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将对川菜名厨专业委员会给予更大的关注与支持。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朱绍源秘书长致辞
深圳市深圳市久胜餐饮管限公司董事长张辉中致辞词

        随后由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川菜名厨专业委员会主席田隆春先生做2016川厨委简要的工作报告,以及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川菜名厨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主席吴永东先生通过了委员会《章程》及新入会委员。田隆春主席道出了川菜文化的精髓所在,向在场嘉宾充分传达了川系文化的魅力,用慷慨激昂的致辞带动起了与会川菜大师们的激情,为晚会奠定了一个激情不已的开端,田主席说,我们团队一直立志于推动川菜在深圳的发展,为川菜行业树立标杆,挖掘川菜优秀人才,为顾客提供安全放心健康的食品为己任。我们时刻牢记"弘扬川菜文化传承,凝聚川菜名厨团结"的会员宗旨而努力。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川菜名厨专业委员会主席田隆春先生作工作报告

还说道,我们要推动川菜的发展离不开创新与传承。所以我们要谨记传承不守旧,创新不忘本的原则,挖掘更多既好看又美味的菜肴。我们要立志于培养更多的川菜人才,努力改变他们不良嗜好和提升他们的职业素养,改变厨师在人们心目中的不良形象,成为新时代有思想,有素质,有上进的川菜人才。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川菜名厨专业委员会副主席吴永东

        借着喜悦激昂气氛,年会晚宴正式开始。主持人请领导和嘉宾上台共同举杯祝酒,带动了现场浓烈的年会气氛。为让与会嘉宾更好的感受到川系文化的魅力,活跃年会氛围,委员会特邀了专业演员在晚宴过程中为大家献上川剧变脸、百老汇舞蹈、功夫茶艺、孙悟空表演等精彩绝伦的节目,此外在每轮节目后还特设奖品丰富的抽奖环节,更是让现场嘉宾热情持续高涨。一首由田隆春主席领衔川厨委高层的大合唱的《真心英雄》感动全场,将晚会带入高潮。

领导和嘉宾上台祝酒

深圳川菜名厨委员会高层大合唱《真心英雄》

中国饭协会协会副会长、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会长邹洪女士为中奖者颁奖

深圳市深圳市久胜餐饮管限公司董事长张辉中为中奖者颁奖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副会长郑伟乾、王英知为中奖者颁奖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秘书长朱绍源为获奖者颁奖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副秘书长王咏强为获奖者颁奖

深圳市湘菜菜名厨委员会主席刘文、深圳市客家菜名厨委员会主席朱伟廉、深圳市烘焙名厨委员会主席罗思、中国烹饪大师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张国、深圳市中式面点名厨委员会主席谭礼球等领导嘉宾共同为中奖者颁奖

        当前川菜发展会面临新的挑战,但也存在新的机遇,为让与会大师在新形势下洞悉先机,更好地推动川菜发展,委员会特邀胡罡、杨建、易尚红、吴永东分享各自的经验见解,他们对川菜在深圳的过去发展历程、现今发展状况、未来发展形势作了独特深入的分析,赢得了现场嘉宾的阵阵掌声。

        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年会也来到了尾声,但惊喜却是并没有停止。田隆春主席最后还为现场嘉宾临时增加了惊喜的现金抽奖环节,再次引爆了现场气氛。年会在欢乐而感动中圆满闭幕。相信在新的一年中,深圳市川菜名厨专业委员会定会进一步带动川菜在深圳餐饮行业的发展,立足过去再创新高!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川菜名厨专业委员会年会视频:https://v.qq.com/x/page/l0365013wkl.html
 

[编辑:IDRI]

推广信息
“深圳饮食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idri@szeat.net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service@szeat.net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深圳饮食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深圳饮食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广告联系:0755-83268082 邮件:service@szeat.net
主办单位 |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 深圳市巨邦企业总公司
联络函 | 联系方式 | 公司介绍 | 法律声明 | 资质证书 | 服务条款 | 隐私声明 |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65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