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食闻天下 > 深圳新闻 > 正文
深圳市商用厨具行业协会成立 引领行业驶上规范健康“快车道”
2017年07月21日 来源:网络 浏览: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7月18日下午,主题为“匠人聚力,筑梦远航”的广东厨具行业协会、深圳市商用厨具行业协会成立庆典大会暨中国商用厨具高峰论坛在深圳五洲宾馆召开。中国饭店协会、中国酒店用品协会、中国烹饪协会、中外酒店管理集团、广东省民政厅、深圳市民政局、深圳烹饪协会、商用厨具协会、酒店用品协会等800余人出席了会议。

       中国厨具看广东,广东的厨具看深圳,厨具业是当今朝阳产业,是关系餐饮业发展,影响千家万户生活的重要产业。为加快厨具行业发展,给各餐饮饭店企业提供合格产品,倡导环保,降低噪音,让深圳天更蓝水更云空气更清新。

       2016年初,六家企业倡议发起成立“深圳市商用厨具行业协会”,2016年7月29日,市民政局审查批准筹备成立该协会。当天,深圳市商用厨具行业协会会议审议通过了《深圳市商用厨具行业协会章程》和《深圳市商用厨具行业协会会费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深圳市商用厨具行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经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协会第一届领导班子诞生,深圳百年厨具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仁添当选为首任会长。

       同年11月2日,经广东省民政厅审批通过,广东省厨具协会正式成立。

 

       深圳是祖国改革开放的前沿,厨具产业已逐步形成专业化生产、配套供应市场的新格局,迈上了全产业链发展、集约集群发展的新台阶。成立厨具协会是推进厨具产业转型升级发展的重要举措,抓住机遇,以更新的理念、更有力的措施,进一步推动厨具产业升级发展、创新发展。深圳商用厨具协会的成立,标志着深圳商用厨具业从多年来的各自为政的无序竞争关系逐步走向有序、自律、规范发展道路,为深圳乃至全国商用厨具业的健康发展起到至关重要的引领作用。

       “全面实施协会成长工程,促进厨具行业做大做强,共同开拓广东厨具行业建设新局面。”新当选的会长张仁添表示,广东厨具行业协会成立后,将为未来的发展规划新的蓝图,发挥好参谋助手、桥梁纽带、组织引导三大作用,深入推进厨具行业调结构转方式促升级,为粤港澳大湾区厨具行业发展培育新动力、打造新引擎。协会本着“服务政府、服务社会、服务企业、服务会员”的宗旨,以搞好一个协会、提供一个平台、营造一个家为理念,认真贯彻国家产业政策,合理利用产业资源,做好协调服务工作,维护行业企业合法化权益,促进厨具行业健康持久的发展,绝不允许行业内出现不合格产品流入市场。

 

[编辑:IDRI]

推广信息
“深圳饮食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idri@szeat.net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service@szeat.net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深圳饮食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深圳饮食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广告联系:0755-83268082 邮件:service@szeat.net
主办单位 |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 深圳市巨邦企业总公司
联络函 | 联系方式 | 公司介绍 | 法律声明 | 资质证书 | 服务条款 | 隐私声明 |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65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