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食闻天下 > 深圳新闻 > 正文
“品味厄瓜多尔 考察深圳智厨”一带一路餐饮美食交流活动
2017年11月08日 来源:网络 浏览:  

2017年10月24日深圳饮食服务行业协会组织中国烹饪大师一行参加“品味厄瓜多尔,考察深圳智厨”一带一路美食交流活动。
 

 

上午第一站前往深圳市智厨数字电器有限公司进行考察,在智厨的工作人员介绍下体验了高科技厨具带来的便利及实惠,各位大厨也纷纷给出了结合实际的建设性意见,在热烈活跃的气氛中交流使用厨具的心得。

 

 

 

下午前往威尼斯酒店参加“品味厄瓜多尔、走进可可王国”美食活动,品尝异国他乡的美食佳肴。在厄瓜多尔的美食专家的介绍下参观、品尝各色菜肴,相互交流学习。

 

 

相信本次“品味厄瓜多尔,考察深圳智厨”一带一路美食交流活动定能带给参与人员满满的干货,为深圳广大市民,带来更加美味的佳肴。

 

 

 

[编辑:IDRI]

推广信息
“深圳饮食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idri@szeat.net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service@szeat.net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深圳饮食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深圳饮食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广告联系:0755-83268082 邮件:service@szeat.net
主办单位 |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 深圳市巨邦企业总公司
联络函 | 联系方式 | 公司介绍 | 法律声明 | 资质证书 | 服务条款 | 隐私声明 |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65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