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食闻天下 > 深圳新闻 > 正文
中共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支部委员会在深圳市竹园宾馆会议中心举行了成立大会
2017年11月08日 来源:网络 浏览:  

 

2017年10月18日,中共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支部委员会在深圳市竹园宾馆会议中心举行了成立大会。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联合党委副书记、监事会副监事长张武波同志,协会领导、党员和建党对象等共22名同志参加了本次党支部成立仪式。

 


 

        会议由党员王珊红同志主持,大会在全体与会人员共同唱响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刘齐义同志向与会人员汇报了中共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支部的筹备工作情况。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联合党委副书记、监事会副监事长张武波同志宣读了深社会组织联党(2017)61号文《关于中共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支部委员会的的批复》文件,会上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暂行条例》等有关规定,选举产生党员马培厚同志为第一届党支部书记。

 

 

        第一届支部书记马培厚同志发表了讲话。他表示将会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和十九大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认真开展两学一做活动。党支部的成立将会推动协会的各项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扎实推进当前各项工作。积极发展党内民主,增强党的创造活力。加强党组织建设,大力开展争先创优活动。以高度的机遇意识和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勇挑重担,奋力前行,以崭新的风貌,创出一流的业绩。

 

 

         朱绍源秘书长代邹洪会长对支部的成立提出希望和建议,希望协会党支部成立后,在上级党组织的领导下,按照《党章》要求,努力加强自身建设,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认真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引导和监督协会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维护各方的合法权益,促进协会及行业健康发展。

 

 

       张武波书记对协会党支部成立筹备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中共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支部的发展道路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希望注重强化支部党建基础工作,夯实党建基础。积极培养党的后备军,在协会专职人员中发展新党员,不断吸收新鲜血液,壮大党组织队伍。巩固党在社会组织中的执政基础,保持、坚持协会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注重监制党建和会建的高度融合,做到两结合,两促进,两不误,以党建带会进,会建促党进,行成党政齐抓共管的两进循环,使党建成为协会发展的推动力。三是希望深圳市饮食服务协会树立远大目标,志存高远,争先创优。更希望协会以本次支部成立大会为契机,永葆协会焕发新的青春与活力。特别以社会等级评估工作为主要抓手,坚持以评促建,带动协会工作全面上层次,上水平。

 


 

       最后张武波书记、第一届支部书记马培厚同志为党支部揭牌,会议在庄严的氛围中落下帷幕。党支部成立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编辑:IDRI]

推广信息
“深圳饮食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idri@szeat.net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service@szeat.net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深圳饮食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深圳饮食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广告联系:0755-83268082 邮件:service@szeat.net
主办单位 |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 深圳市巨邦企业总公司
联络函 | 联系方式 | 公司介绍 | 法律声明 | 资质证书 | 服务条款 | 隐私声明 |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65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