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餐饮名人 > 名厨名师 > 正文
高炳桓
2004年06月01日 来源:深圳饮食网 浏览:  

 高炳桓

    籍贯:广东阳春。文化程度:大专。技术等级:中式烹调技师。现任职:深圳市南海酒店中厨主管。获奖:2003年深圳中式烹调技能竞赛前五名;2003年广东省职工技能大赛优秀奖。从业心得:勤奋向上,完善自己;勇敢创新,精益求精。

    10余年间,他在烹饪基础理论上,不仅远涉历史、地理、文学、动物学、植物学、美学、调味学等相关知识,而且把这一切又溶入烹饪的过程中,通过这10多年的实践摸索,高炳桓终于悟出了这样一个真谛:“烹饪的永恒是变化,烹饪工作者的职责就是在五滋六味的魅力中,描绘绚丽多彩的美食世界”。
    中专毕业后,高炳桓利用工作间隙,又到中山大学攻读酒店管理,经过四年的寒窗苦读,高炳桓在1993年10月获得了高级烹调师的资格和中山大学酒店管理系管理资格证书,为他的事业腾飞再一次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高炳桓认为:激烈的市场竞争使粤菜进入了一个创新的时代,新派粤菜的“新”,是相对于传统而言,是在传统粤菜的基础上推陈出新,添加了一些新的元素,制造出新的组合,形成新的菜式。新派粤菜的最大特点就是在保持传统粤菜新、鲜、清、淡、香、滑、脆的基础上,增加了“潮流由我创”的内在活力,作为新世纪的名厨,要突出的是粤菜口味纯鲜和健康时尚。

相关阅读:

[编辑:IDRI]

推广信息
“深圳饮食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idri@szeat.net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service@szeat.net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深圳饮食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深圳饮食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广告联系:0755-83268082 邮件:service@szeat.net
主办单位 |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 深圳市巨邦企业总公司
联络函 | 联系方式 | 公司介绍 | 法律声明 | 资质证书 | 服务条款 | 隐私声明 |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65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