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味·深圳 > 食尚 > 正文
驹鲍私房菜
2006年05月18日 来源: 浏览:  



 
 

  
    随着生活质量的不断提高,人们对美食的品味越来越挑剔。历经了酒楼、饭店、食肆、排挡,有些麻木的味蕾开始趋向一个新的地方一一私房菜。就像“私房钱”,以往的“私房菜”只有在达官贵人家才有,人入私房,非富即贵!而菜入私房,亦绝非一般!    

    如今,私房菜虽已面世,但人们如要品味真正超凡的私房口味,仍属不易!而“驹鲍私房菜”正是这样一家带给您绝世美味的私密地方!

    “驹鲍私房菜”位于深圳999丹枫白露酒店二楼,占地面积2500平方米,拥有11间贵宾厅房及可容纳280个席位的大堂。出自名家手笔的装修设计,给您营造了一种富贵、堂皇而又私密的空间氛围,让您在品茗美食的同时,尽显尊贵身份!  所谓“登堂入室” 的感觉,亦即如此!为满足不同口味的宾客,大堂还特设铁板烧明档,即点即食,绝对风格!    

  用“私密口味,绝世美食”来形容“驹鲍私房菜”毫不为过,它的主厨李驹先生所独创的“驹哥鲍鱼”早巳驰名中外! 李驹乃香港十大名厨之一、著名鲜鲍王、中国烹饪大师金奖得主、法国饮食最高荣誉奖蓝带勋章得主、日本富士电视台中华料理竞赛节目裁判、中国饭店协会特邀顾问,深圳市饮食行业专家委员会顾问。同时,从事厨房管理40多年的李驹先生还曾被菲律宾南苑饮食集团同时聘为8家酒楼行政总厨和出品总监。    

  虽说李驹先生具有“化腐朽为神奇”的能力,但为保证出品的绝对一流,  “驹鲍私房菜”所有原料均采用无污染、无公害材料,有些甚至不惜重金从海外空运而来!一切为宾客着想!这就是“驹鲍私房菜”带给您的尊贵享受!    

    举杯相约,对酒当歌!“驹鲍私房菜”--富贵、堂皇而又私密的空间,美味与贵气,与您相约,与知己一同分享......。  


 驹鲍私房菜    0755-25130999   传真0755-25130839

 

地址:深圳市深南东路1001号999丹枫白露酒店二楼

 

 

[编辑:IDRI]

推广信息
“深圳饮食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idri@szeat.net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service@szeat.net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深圳饮食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深圳饮食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广告联系:0755-83268082 邮件:service@szeat.net
主办单位 |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 深圳市巨邦企业总公司
联络函 | 联系方式 | 公司介绍 | 法律声明 | 资质证书 | 服务条款 | 隐私声明 |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65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