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食闻天下 > 深圳新闻 > 正文
世界冰淇淋巨鳄登陆深圳
2008年05月26日 来源:网络 浏览:  
世界冰淇淋巨鳄登陆深圳





2008年5月23日,世界知名时尚冰淇淋品牌--Cold Stone Creamery("酷圣石"冰淇淋)在深圳佳宁娜举办了隆重盛大的品牌登陆盛典。成立于1988年的美国顶级冰淇淋品牌Cold Stone Creamery在短短的时间内风靡全球,以独一无二的创新冰淇淋理念,迅速成为全球年轻一族的心头所好,每天有超过40万人在世界各地超过2000家的Cold Stone门市中体验极致完美的冰淇淋假期。继2000年成功将星巴克引入华东市场,统一集团又在2006年取得美国Cold Stone Creamery品牌在整个中国区及台湾的授权,顶级的品质,独特的经营理念,势必会给整个冰淇淋市场刮起一场风潮。2007年4月,Cold Stone Creamery在上海开幕了第一家门市,用短短一年时间颠覆了中国消费者对冰淇淋的传统理解,现在,在继上海,北京市场成功登陆之后,Cold Stone终于来到了深圳!当天,来宾们不仅领略了Cold Stone门市伙伴的热情表演,现场还邀请了可爱的儿童表演了精彩的冰淇淋走秀。整个盛典无时不洋溢着Cold Stone Creamery的理念:Always Happy!Cold Stone Creamery的冰淇淋,带着完全不同于其他同类品牌的独特特色,用纯正的美国鲜奶做原料,坚持每天在门市新鲜制作,拥有超过30种丰富自选配料,在零下9度的花岗岩石板上拌制而成,不仅如此,在您享受纯正美式冰淇淋的同时,更能听到店内伙伴欢乐的歌声和抛冰淇淋球的特技表演,给顾客完全不同的冰淇淋体验!

享受十分钟冰淇淋假期,坚持创新并不断为品牌注入新的活力是Cold Stone Creamery成功的关键。Cold Stone Creamery不仅会经常推出畅销新品,而且每年都会联系慈善公益团体,为慈善公益事业出一份力。Cold Stone Creamery品牌经理表示:" Cold Stone Creamery在美国已经做了二十多年的慈善活动,并与名叫"Make A Wish"的慈善团体合作,该慈善活动致力于帮助有困难的孩子完成心愿。取之社会,回馈社会,正是统一集团的企业理念。因此,Cold Stone Creamery?将在未来的日子里,用百分百的热情和快乐,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关爱这些需要帮助的孩子。"众所周知,"Cold Stone Creamery "是美国最大的冰淇淋连锁品牌之一,它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在全球赢得了大量忠实的追随者,使Cold Stone Creamery冰淇淋在全世界倍受青睐与推崇。Cold Stone Creamery?第一家门店诞生于1988年,美国亚利桑那州。在近20年的岁月中,Cold Stone Creamery每天坚持着"Always Happy欢乐满溢"的品牌理念,用每天新鲜制作的冰淇淋,结合对冰淇淋的热情与专业,不断创造出最高品质等级(Super Premium)和极具创新的冰淇淋产品,给全世界冰淇淋爱好者带来独一无二的欢乐冰淇淋体验。

Cold Stone Creamery颠覆了消费者对传统冰淇淋的刻板印象,不仅专卖店内所销售的冰淇淋是每天在店铺内新鲜制造,并且在独具创新的冰冻花岗岩调理石板上,还可依顾客自身喜好,在挑选好的的冰淇淋基底中拌入各种巧克力、新鲜水果、坚果、饼干、蛋糕等拌料,变换出上百种、上千种的"客制化"冰淇淋。喜欢变化的冰淇淋爱好者,一年365天都可依当天心情选购不同组合的冰淇淋。更让人惊喜的是,消费者在等候冰淇淋之余,店员会唱歌给消费者听,甚至秀一段甩冰特技表演,为消费者制造快乐,传递Cold Stone Creamery品牌所标榜的冰淇淋体验(The Ultimate Ice Cream Experience)。

对很多人而言,夏天的气味可以是闷热的汗湿,可以是清新的海风,但对有些人来说,夏天的味道是甜蜜、香醇、酷爽的,因为有了冰淇淋的调味。今年深圳的夏天,就让我们一起到Cold Stone Creamery感受不一样的夏天的热情与快乐。

[编辑:IDRI]

推广信息
“深圳饮食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idri@szeat.net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service@szeat.net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深圳饮食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深圳饮食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广告联系:0755-83268082 邮件:service@szeat.net
主办单位 |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 深圳市巨邦企业总公司
联络函 | 联系方式 | 公司介绍 | 法律声明 | 资质证书 | 服务条款 | 隐私声明 |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65566号